台联:丁俊晖缺席颁奖违反合同 罚款五千英镑

[摘要]5月23日,国际台联在其网站上发布官方声明称:中国选手丁俊晖因为缺席本赛季台联年终颁奖晚宴,将被罚5000英镑,其依据是丁俊晖违反了他与台联签订的球员合同条款。

台联:丁俊晖缺席颁奖违反合同 罚款五千英镑

台联官网截图

台联:丁俊晖缺席颁奖违反合同 罚款五千英镑

丁俊晖被罚5000英镑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国际台联今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官方声明称:中国选手丁俊晖因为缺席本赛季台联年终颁奖晚宴,将被罚5000英镑,其依据是丁俊晖违反了他与台联签订的球员合同条款。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丁俊晖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6次杀进排名赛决赛,获得5个冠军和1个亚军,追平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23年前创造的单赛季5冠王纪录。在世界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丁俊晖、罗伯逊以及奥沙利文成功入围候选名单,国际台联也早早通知丁俊晖,让其参加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台联年终颁奖晚宴。

但是丁俊晖在世锦赛上爆冷早早止步,随后他就直接回到了中国开始了自己的假期,因此错过了世锦赛之后的台联颁奖晚宴。国际台联对于丁俊晖的做法感到非常不满,当时就有消息称将会对丁俊晖进行惩罚。今日国际台联正式宣布:丁俊晖缺席颁奖晚宴的行为违反了他与台联签订的球员合同条款,根据规定将对其进行5000英镑的罚款。此外,国际台联纪律委员会还将继续讨论,以确定丁俊晖是否存在重复违反球员合同的行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