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与埃及队比赛取消 热身赛对手改为马其顿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5月23日公布36人的佩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后,法国人接着就将在6月的3场国际热身赛中考察队员能力。据了解,原计划与中国队热身两场的埃及队最终因故不能来华参赛,福特宝公司最终确定邀请欧洲劲旅马其顿队来华热身两场。

直到本月上旬,中国足协与国足教练组还按照国足与埃及队热身两场的节奏制定备战计划。但是事情在近期有了变化。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埃及队迟迟不能就热身一事与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签订具体约定,中国足协被迫放弃邀请埃及队,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欧洲的马其顿队。

虽然马其顿队没能进入世界杯正赛,但是在预选赛期间,他们屡有惊艳表现,比如战胜威尔士队和塞尔维亚队。而对于佩兰而言,能够借助实战的机会考察年轻队员的综合能力,比什么都更有现实意义。

根据安排,国足将先后于6月18日、22日在沈阳、济南与马其顿队热身两场,最后于29日与马里队在深圳热身一场。(AAR0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