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开场8分钟低级失误丢3球 国青1-7葡萄牙

热身-开场8分钟低级失误丢3球 国青1-7葡萄牙

国青1-7葡萄牙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正在葡萄牙波尔图拉练的中国U19国青队进行了第5场热身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葡萄牙U19国青队,结果中国队1-7惨败。

中国队之前已经踢了4场热身赛,分别1-1葡乙贡多马尔、3-6博阿维斯塔、2-2波尔图U19青年队、2-0击败刚刚获得本赛季葡萄牙全国U19青年联赛冠军的布拉加U19青年队,成绩为1胜2平1负。

葡萄牙U19国青队是中国队本次拉练截至目前遇到的实力最强的对手,中国队首发阵容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也有较大变化,刘伟取代陈钊成首发门将,后卫线是黄博文 晏紫豪、刘奕鸣、高准翼,龙成和陈哲超搭档后腰,魏敬宗取代了汪晋贤的首发位置,首发中有7名球员在海外效力,都是在U19队打青年联赛。

开场后中国队后卫和门将接连犯下低级失误,5分钟就丢掉两球,第8分钟再度被对手得分,以0-3落后。好在之后中国队逐渐找回了正常状态,上半场没有再让葡萄牙队进球。易边再战,中国队再犯慢热毛病,前13分钟又丢了3球。

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杨立渝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第76分钟葡萄牙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7-1,这也是中国队此次拉练截至目前遭遇的最惨痛失利。根据安排,当地时间5月23日,中国队将与巴西国青队过招。

中国国青队首发:刘伟;晏紫豪、刘奕鸣、高准翼、黄博文;陈哲超、龙成、韦世豪、程进、魏敬宗;向柏旭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