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歧视警报!巴神集训遭意大利球迷疯狂辱骂

种族歧视警报!巴神集训遭意大利球迷疯狂辱骂

巴神遭种族歧视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正在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赛的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在集训期间遭到了本国球迷的种族歧视和辱骂。

意大利国家队目前已经集结,在科维尔奇亚诺训练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工作。然而就在训练营内,球队的头号前锋巴洛特利遭到了来自本国球迷的种族歧视和辱骂。《米兰体育报》披露,本周的训练开放日,有不少球迷前往基地观看国脚们的训练,结果就有一些居心不良的种族主义者,向巴神发动了人身攻击。“该死的黑鬼!”他们用这样的污言秽语高声辱骂巴神,当时不仅巴神一人,其他很多国家队的队友都听到了,巴神和球迷们的距离不超过50米。眼见场面有些失控,基地的工作人员选择了报警,才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巴神的队友伊莫比莱表示:“如今已经是2014年了,我们显然不应该在为种族歧视的话题展开讨论了吧?这件事情过后我们谁都没和巴洛特利讲话,我想他会认同我的观点,他没必要将那些球迷的话放在心上。那些球迷是很嚣张,但值得庆幸的是马里奥非常淡定,我们刚刚集结的时候,教练就对我们的言行进行了要求,而他恰恰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都知道种族歧视是件很坏的事情,很高兴看到巴洛特利拥有不错的自控能力。”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则表示:“球迷的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将对此事展开调查,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当然重要的是搞这样事情的人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他们不占大多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