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首战迎悍将 成中国登陆UFC大本营第1人

李景亮首战迎悍将 成中国登陆UFC大本营第1人

绰号“吸血魔”的李景亮

李景亮首战迎悍将 成中国登陆UFC大本营第1人

李景亮是第一个在拉斯维加斯比赛的中国选手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UFC173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除了豪华的主赛阵容外,副赛中还有中国拳迷都不容错过的比赛,人称“吸血魔”的李景亮将迎来自己UFC的首秀。

如果从先后顺序来说,李景亮排在“草原狼”张铁泉(微博)和“天山雄鹰”居马别克-吐尔逊之后,是第三位进入UFC的中国选手,但是比起两位前辈来说,李景亮却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是第一位在UFC大本营拉斯维加斯比赛的中国综合格斗选手。

要知道,拉斯维加斯除了是世界知名的赌城外,更是一座公认的格斗之都,绝大部分最顶级的格斗赛事都会在这里举行。每年UFC的重要赛事都会在这里上演,因此能够在拉斯维加斯比赛是众多职业格斗选手的梦想,也是他们开始成名的必经之路。

为了备战这场堪称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意义最重大的比赛,李景亮在几周前就已经在张铁泉的陪同下奔赴拉斯维加斯进行适应性训练。他的MMA训练搭档托德(Todd Prace)对于其状态和实力赞扬道:“李景亮是一位真正的综合格斗选手,他的力量、经验和运动能力对于任何一个对手都是个威胁,他的对手应该警惕到一只饥饿的吸血魔已经到来了。”

今年26岁的李景亮 目前职业战绩为8胜2负,其中1次KO,5次降服击败对手,并曾获得国内格斗比赛的次中量级冠军。此外,李景亮在“拳天下”拳馆训练期间还特意强化了巴西柔术水平,使得自己的地面缠斗能力有了全面的提高,这或许将成为他本场比赛的杀手锏。

李景亮本次对手将是美国人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目前战绩为7战全胜,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本场比赛同样也将是大卫的UFC首秀,其不败的战绩对于李景亮来说毫无疑问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不过与张铁泉和居马别克两位前辈不同的是,李景亮被认为很好地克服了中国选手普遍存在的两个弱点:比赛的意识和地面技术,这很可能将成为他在目前最顶级的综合格斗组织UFC中成名的基础。(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