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已知英格兰弱点 世界杯时会让他们吃惊

苏神:已知英格兰弱点 世界杯时会让他们吃惊

苏亚雷斯自称知道英格兰(微博)弱点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随着欧洲主流联赛的收官,世界足坛正式进入世界杯节奏,各支国家队已经开始着眼世界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今天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英格兰队的弱点,在世界杯时乌拉圭会让三狮军团大吃一惊。

巴西世界杯,乌拉圭与英格兰、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同组,该组死亡气息浓厚,任何一支队伍,想要实现小组出线,都得每分必争。对于乌拉圭来说,显然也是如此。作为乌拉圭当家前锋,苏亚雷斯早就开始琢磨自己的世界杯对手英格兰。苏神表示:“我认为英格兰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并且他们也是一个不错的团队。他们之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豪门球队。但是我知道他们的弱点,所以在世界杯时,我和我的球队会让他们大吃一惊。”

至于英格兰队到底有啥弱点,苏神卖了个关子,他没有具体透露。其实也能理解,苏亚雷斯同英格兰队中的一些核心球员是队友,比如杰拉德、亨德森、斯图里奇等,另一部也是经常交手的对手,比如鲁尼卡希尔、菲尔-琼斯等人。因此,苏亚雷斯说自己了解英格兰,并发现了他们的弱点,这恐怕也没有错。到了今夏世界杯,参照乌拉圭与英格兰队近些年来的表现,说不定乌拉圭还真能够给英格兰制造一个大大的“惊喜”。

苏亚雷斯之所以能够信心满满的抛出上述话语,相信这也是有着他如今超神的状态做底气。本赛季英超,苏亚雷斯出场33次,攻入多达31球,并且贡献了12次助攻。苏神在称霸英超射手榜的同时,也成为英超助攻王。当然,苏亚雷斯可不止是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状态超神,在乌拉圭队,苏神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的16场比赛中,苏神为乌拉圭攻入了多达7球,名列射手榜第3名,仅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8)和伊瓜因(9球)的进球数比他多。用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的话来说,想要防住苏亚雷斯根本不可能,英格兰只能用整体战术去对付苏神。因此,苏神直言要率队给英格兰制造“惊喜”后,三狮军团上下必须打起精神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