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联总决赛落户曼谷 迪拜将办乒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国际乒联(微博)消息,泰国首都曼谷获得了今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举办资格,这项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顶级赛事将在12月11日拉开帷幕。而上届总决赛举办城市迪拜,将承办2015年世界杯团体赛,比赛时间定于2015年1月8日。此外,加勒比岛国巴巴多斯获得了2014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挑战赛的举办资格,比赛将于10月23日在巴巴多斯首都布里奇顿拉开帷幕。

两周前结束的世乒赛,不仅让球迷欣赏到了高水平的赛事,更让东京获得了未来承办更多大赛的机会。而对于迪拜即将再次承办乒乓球大型赛事,国际乒联CEO朱迪特-法拉格(JuditFarago)女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很荣幸能在明年1月回到迪拜,欣赏两年一届的世界杯团体比赛。迪拜是2013年总决赛的举办地,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一届高水平的赛事。迪拜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将有机会再次欣赏到来自世界顶级选手的对抗。”

与此同时,2014赛季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将移师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作为亚洲乒联最为活跃的协会之一,泰国乒协对本次比赛的承办不遗余力,最近的几项大赛,泰国乒协都展示他们极高的办赛和服务水平,而泰国的青少年选手也在12-18岁年龄组的比赛中获得了许多参赛机会,磨练了自己的技术和心理。

“很高兴看到一个新的主办城市加入到国际乒联巡回赛当中,泰国曼谷应该已经做好了准备。”朱迪特-法拉格女士对曼谷和布里奇顿将承办大型赛事,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尽管只是一个身处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国,但巴巴多斯有勇气让自己成为乒乓球比赛版图上的一员。他们向全世界的青少年球员提供了难得的参赛机会,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与此同时,我也很开心能够看到他们的乒乓球运动在逐步发展,举办青少年挑战赛是很大的发展动力。巴巴多斯乒乓球女队已经迈出了竞争的脚步,这群年轻的女孩在东京世锦赛上获得了第85名。”(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乒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