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官方续约基尔希 2年合同终老大黄蜂

多特蒙德官方续约基尔希 2年合同终老大黄蜂

基尔希终老大黄蜂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和球队31岁的中场球员基尔希达成续约协议,基尔希与球队的合同将延长两年至2016年。

达成续约协议的基尔希非常兴奋,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感谢俱乐部能给我机会能继续和这么多世界级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会奉献我的全部力量。”

多特总经理左尔科表示:“基尔希在过去几个月中的比赛中已经向俱乐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与多特蒙德很合拍。”

基尔希今年31岁, 2012年6月加盟多特蒙德,在球队的两年间作为多特中场的重要替补球员多次登场。他原来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而这一次成功与球队续约两年至2016年,这也意味着31岁的基尔希将会终老大黄蜂。

(em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多特蒙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