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排明确世锦赛目标:全力争取前三以上

[摘要]日本女队主教练真锅政义表示:“日本队之前就获得了世锦赛参赛权,本年度首要目标就是全力备战9月份在意大利举行的女排世锦赛。全队必须团结一心,在上届第三名的基础上能够再创佳绩。”

日女排明确世锦赛目标:全力争取前三以上

日本女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排今天下午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包括球队主教练真锅政义以及队长木村沙织出席了记者见面会并回答提问。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日本女排能在9月份举行的意大利世锦赛上争取前三以上的佳绩。日本女排曾经在2010年举行的上届世锦赛上夺得第三名,该队希望通过战术和打法的变化再度获得好成绩。

日本女排是在上月公布了31人大名单,本月12日开始正式集训,从全国各家俱乐部挑选选手人数当中重新召回了34岁的老将 佐野优子(球员兼队助理教练)以及30岁的山口舞。预计球队在经过最近一段训练之后将从中精心挑选12名球员,参加本月27日在瑞士举行的公开赛,实战检验训练成果并从中发现不足。

日本女队主教练真锅政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队之前就获得了世锦赛参赛权,本年度首要目标就是全力备战9月份在意大利举行的女排世锦赛。全队必须为此团结一心,在上届世锦赛取得第三的基础上能够再创佳绩。”日本主攻手木村沙织担任日本女排队长已经是第2个年头,她在采访时表示:“承蒙大家的支持,自己已经担任队长第二年了,希望能够积极反省平时训练和生活中不足之处,努力营造一个把心思都投入比赛的队内氛围。“(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