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钦点阿森纳将星 拜仁2000万挖枪手少侠

曝瓜帅钦点阿森纳将星 拜仁2000万挖枪手少侠

瓜帅有意收购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拉姆塞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透露,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对阿森纳中场大将拉姆塞颇有兴趣,瓜帅已经知会俱乐部高层2000万欧元对其发起收购。

之前几个赛季由于受到“断腿事件”的影响,拉姆塞的场上表现一直平平。但本赛季这位威尔士中场好似“重生”一般,虽说因为受伤本赛季仅仅打了21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但拉姆塞给出了9个进球外加8次助攻的高光数据;另外欧冠(微博 专题) 6战2球1助攻;昨日的足总杯(微博)决赛拉姆塞更是在第108分钟冷静送出绝杀一举帮助阿森纳拿下近9年首冠!阿森纳将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欧洲各豪门的广泛关注,德媒《慕尼黑日报》日前便透露,瓜迪奥拉非常期望能将这位球风细腻的威尔士球员带到安联球场。

《慕尼黑日报》称,早在执教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期间瓜迪奥拉就非常欣赏拉姆塞过人的足球天赋,当时瓜帅便有意求购威尔士人。如今来到拜仁,尤其本赛季看过拉姆塞在阿森纳的表现,瓜帅求购他的兴趣更是强烈。据悉,这位拜仁主帅已经意会俱乐部高层,首先以2000万欧元的价钱向阿森纳发起求购,对此《慕尼黑日报》分析,确实,目前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对拉姆塞的“定价”在2000万欧元上下,但考虑到目前拉姆塞的出色发挥以及他和阿森纳的合同直至2018年才正式到期,拜仁要想以2000万的价钱拿下拉姆塞绝非易事。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