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为何落选法国队? 队友背后“捅刀子”

纳斯里无缘法国队世界杯名单,恐怕不只是不受主帅赏识那么简单了。昨天据法国RMC电台披露,德尚不愿重招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实力悍将纳斯里,恐怕很大程度上在于法国队内部一些球员的一致反对。

该电台称,在德尚还未公布巴西队23人名单之前,3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科斯切尔尼吉鲁和萨尼亚,以及马赛大将瓦尔布埃纳一同向德尚“上书”,齐声呼吁不要把纳斯里招进国家队。

2年前的欧洲杯,除了脏话骂法新社记者外,纳斯里让“高卢雄鸡”更衣室矛盾凸显出来。在法国队完败给瑞典队之后,回到更衣室的纳斯里大为愤怒。队副阿卢·迪亚拉率先发难:“这太不正常了,一些前场球员在进攻时拖慢了全队节奏,防守时又一点儿都不投入! ”话中之人虽未点名道姓,但指的正是纳斯里本人。结果,后者不甘示弱地回击队友道,“说话前要考虑必要的礼貌。 ”

前法国队队医皮埃尔·帕克莱特曾在自传中透露说,法国国家队阵中的一些球员存在个性冲突,并单独拿纳斯里举例。“他的傲慢使得自己与国家队队友的关系闹僵,与他关系不好的球员包括前阿森纳球员亨利和加拉斯。 ”如此看来,纳斯里与阿森纳“法国帮”结下梁子已不是一天两天了。

有意思的是,在纳斯里被排除在法国队世界杯名单之后,这份名单却在夺冠赔率中得到了肯定。虽然法国最新的夺冠赔率与小组抽签结束时一致,但其在赔率榜单中的排名却上升了一个名次占据第六位,仅落后于争冠第一集团的4支队伍和比利时。

前天,纳斯里在女友怒骂德尚引发“推特门”之后,他对《天空体育》表示,“这个结果有点难以令人接受。我现在需要花些时间来思考自己在国家队未来的问题,因为我已经第二次无缘世界杯了。 ”欲退出国家队的他还透露,“当你给主帅打电话时,他不想和你说话,你就知道自己不会去世界杯了。 ”由此可见,纳斯里既不受队友喜欢,又不受主帅待见,落选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赵环姝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