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亲承欲退出法国队 女友道歉维埃拉声援

纳斯里亲承欲退出法国队 女友道歉维埃拉声援

纳斯里亲承推出法国队女友急道歉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德尚未将纳斯里召入法国世界杯大名单,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事人纳斯里今天直言,他如今正在考虑退出法国队,法国传奇巨星维埃拉(微博)则为纳斯里鸣不平,他认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足以获得一张前往巴西的机票。与此同时,纳斯里的女友也正式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

纳斯里无缘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后,他的女友阿娜拉非常不满,她竟在社交网站上怒骂德尚和法国,阿娜拉表示:“F**k法国,F**k德尚,这个教练就是一坨翔。或许你没能正确理解我的推文,我再说一遍,F**k法国,F**k德尚。是的,我就是要侮辱这个充满种族歧视的国家。”阿娜拉的这番粗口,震惊了整个足坛。今天她不得不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阿娜拉表示:“我很抱歉,如果我的这番话伤害到来自法国的民众的话。我言下之意里,并没有攻击法国这个国家的意思。”

女友阿娜拉的道歉,并不预示着纳斯里打算屈服于现状,他打算用更激烈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年仅26岁的纳斯里如今正在考虑退出法国队。纳斯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考虑下我的国家队前途。因为他们已经两次没让我踢世界杯了,他们偷走了我的两届世界杯!你可以去问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他们落选世界杯都会很不高兴。我要在假期好好考虑下我的国家队前景,因为连续两次无缘世界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太过残酷。”纳斯里的言下之意很明确,那就是他在考虑退出法国队。

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的纳斯里,没有入选多梅内克的法国队30人大名单。今夏巴西世界杯,纳斯里竟然再次无缘法国30人大名单。要知道本赛季,纳斯里在曼城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他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杯冠军以及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个人则打入10球,助攻11次。他的实力,完全足以在法国队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法国传奇维埃拉便为纳斯里鸣不平,他表示:“纳斯里无缘去巴西,这让人非常震惊。对我来说,他今年的表现,足以让他获得一张前往巴西的机票。”不过德尚显然有自己的看法,他并不认为纳斯里对法国而言不可或缺,他将球队的团结放在第一位。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