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我想参加亚洲杯 年轻人的未来在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虽然新帅佩兰上任后的首次国足集训名单中,郑智等老将都落选,但是在接受采访时,郑智仍然表示自己渴望代表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比赛,不过郑智也对佩兰挑选年轻球员备战以准备18年的世界杯表示了认可。

为了备战6月份的3场热身赛,在经过数个月的考察之后,国足主帅佩兰也是圈定了一份多达50人的名单,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郑智、孙祥 这些老将,不过郑智对佩兰的集训名单以年轻人为主表示了理解,“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很好的事情,国家队毕竟准备的是2018年世界杯,更多的需要年轻球员和90后,所以召唤了这些球员,我希望他们成熟起来挑起大梁,为18年或者22年世界杯准备好,这是他们的必经之路。”

但是虽然无缘这次热身赛的集训大名单,不过郑智仍表示自己希望能代表国足参加明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决赛圈赛事,“对于我自己来讲,明年一月份的亚洲杯,有可能是我国家队生涯最后一个比较大的赛事,我很想参加亚洲杯,也很想去准备好这个亚洲杯,而且想和国家队在亚洲杯取得很好的成绩。”

恒大将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和国安交手,目前两队同分领跑中超积分榜,郑智也对这场京穗大战充满了期待,“肯定会很期待,每年来北京不是很容易,今年他们的成绩很好,主客场都很好,亚冠之后我们还有3轮联赛,两队目前排名前两位,到时候会是一场很重要也很艰难的比赛,两队的主帅都肯定要充分准备这场比赛,希望到时候能给北京和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