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卡利亚里前瞻:斑马军团收官战冲3纪录

尤文VS卡利亚里前瞻:斑马军团收官战冲3纪录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迎来赛季收官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1时,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卡利亚里。已经赢得三连冠的斑马军团将冲击单赛季积分(102分)、单赛季主场得分等三项纪录,而职业联盟也将在本场比赛后颁发冠军奖杯。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李霄将为腾讯网友解说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尤文冲击意甲积分纪录

此役堪称尤文图斯的纪录之战,在提前两轮赢得联赛冠军后,斑马军团此役将冲击欧洲联赛积分、意甲单赛季主场得分、意甲单赛季主场胜场场次等三项纪录。如主场战胜卡利亚里,尤文图斯将以102分超越穆里尼奥执教皇家马德里在2011-12赛季、比拉诺瓦执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2012-13赛季创造的五大联赛单赛季积分纪录,并追平本菲卡在1990-91赛季创造的欧洲联赛积分纪录。尽管已经提前夺冠,但以102分夺冠、主场全胜的目标还是让斑马军团动力十足。

2:斑马军团迎夺冠庆典

两队历史交锋74次,尤文图斯取得34胜27平13负的成绩,打入97球丢63球,其中主场36次对阵卡利亚里取得19胜14平3负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客场4比1大胜卡利亚里,略伦特梅开二度,马尔基西奥、利希施泰纳各入一球。自2009年11月29日客场告负后,尤文图斯9次对阵卡利亚里7胜2平保持不败。已经成功保级的卡利亚里本赛季客场仅1次取胜,尤文图斯极有可能延续不败纪录。此役本应在20时45分开球,但在尤文图斯要求下提前至15时开球,目的就是为了赛后举行颁奖典礼以及环城游行。

3:孔蒂或迎告别战

在赢得意甲三连冠后,孔蒂公开表态要迎接全新挑战,马洛塔也承认会在下周与孔蒂会面讨论续约事宜。如孔蒂提前离队,此役将成为功勋主帅的告别战。而夸利亚雷拉武齐尼奇、佩鲁索、帕多因、奥邦纳奥斯瓦尔多乔文科甚至是博格巴比达尔都有望在今夏离队,此役也将成为他们的告别战。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因禁赛、比达尔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赛前言论

马洛塔(尤文图斯总经理):“我们还有最后一轮的比赛,我们已经说过,要取得比赛的胜利以实现非凡的成就,我们还要为这次派对做准备。比赛结束后,赛季将正式结束,下周我们会谈谈未来,包括教练的问题。周日的庆祝活动?在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颁发奖杯后,我们会乘坐大巴开始全场环游,还会有其他很多活动。”

西尔维斯特里(卡利亚里门将):“我在卡利亚里非常好,俱乐部、球队和球迷都很支持我。一旦得到机会,我要毫不犹豫的抓住。尤文图斯竞技场?希望能得到出场机会。我从未踏入过尤文图斯竞技场,只在电视上见过,有着漂亮的空间结构。非常令人兴奋。”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4号卡塞雷斯、19号博努奇、5号奥邦纳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25号阿夫拉莫夫

后卫:24号佩里科、15号罗塞蒂尼、13号阿斯托里、8号阿弗拉尔

中场:21号德塞纳、5号孔蒂、16号埃里克森/7号科苏

前锋:9号萨乌、23号伊瓦尔沃

主裁判:贝尔贡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