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崔鹏等8人入选国足 鲁能:无条件支持国足

戴琳崔鹏等8人入选国足 鲁能:无条件支持国足

鲁能8人入选国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中国男足主教练佩林心目中的50人国足大名单初步确定。其中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有王大雷(微博)戴琳 、张文钊(微博)赵明剑 、杨旭(微博)、王永珀(微博 数据)、郑铮(微博)崔鹏 共8人入选。对于此次国足集训与库卡关键改造期撞车,鲁能方面高层表示,“坚决支持国足,无条件支持,入选国足这是好事,是对鲁能球员的认可。”

据悉,国足计划于6月10日召集球员开始集训,正值困难时期的鲁能也计划在这段时间让主帅库卡细细地去打磨战术,进行彻底改造。客观地说,两者的计划在时间上有一定撞车,“上次王大雷被紧急征调去国足时候 ,我们已经表明了态度了,所以这次也一样,当时首次征召,我们面临亚冠中超双线关键之战,我们都全力支持,现在依然如此。”鲁能一高层表示。

此次联赛间歇期是5月25日到月7月19号,国足计划第一期集训从6月10号到6月30号,长达20天的时间。且有消息显示,此次足协一期征调约35名球员,鲁能保守估计会有3-5名队员会被征调,“具体名单俱乐部还没收到,但人数应该不会少,我们服从大局,支持国足,我们球队会尽可能调整,将征调对俱乐部、球队改造影响减少到最小。”鲁能一高层直言。(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