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四射!欧联杯夺冠庆典两大悍将激情拥吻

基情四射!欧联杯夺冠庆典两大悍将激情拥吻

塞维利亚两大悍将拥吻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2013-2014赛季欧联杯决赛今天凌晨举行,塞维利亚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本菲卡,夺得最终的冠军。在赛后的夺冠庆典上,塞维利亚两大悍将拉基蒂奇以及卡里科竟然旁若无人的亲吻在一起,有图有真相。

古特曼魔咒第八次发威,这让本菲卡再次无缘欧联杯冠军。葡萄牙劲旅失意的同时,塞维利亚全队却在狂欢。拿到第3座欧联杯(联盟杯)冠军后,塞维利亚全队疯狂庆祝。在赛后庆典中,塞维利亚中场核心拉基蒂奇竟然旁若无人的与球队后卫卡里科拥吻,两人闭眼、拥抱、亲吻……好不默契!活似一对小情侣。或许是他们太过忘情,两人拥吻的镜头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这张图片一经发布,网友便纷纷惊叹:太基情了。

《马卡报》便调侃了拉基蒂奇和卡里科,这家西媒称两人在激情拥吻庆祝。英国媒体更恶搞,《101greatgoals》网站表示,拉基蒂奇就要去英超(微博 专题) 了,这是他在向小伙伴忘情告别。其实球员与球员之间亲吻,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2005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后,杰拉德阿隆索便来了一个惊世之吻,这在球迷之间早已被传为佳话。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