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女曝与周迅男友私照 疑似前任宣战(图)

腾讯体育讯 天后周迅刚刚高调宣布自己跟男演员高圣远的恋情,马上就有疑似男主角前女友的美女跳出来自曝二人昔日亲密照叫板。据了解,这位名叫柏煊的90后女孩曾参加高尔夫选美比赛并获封清纯女皇,而她对自己的定位甚至是一名专业的高尔夫球选手!

根据柏煊自己的微博介绍,她并非歌手和明星,只是一名普通的高尔夫球选手。而从她主动曝出与高圣远的一系列亲密照片来看,两人之前很可能有过一段暧昧关系。据了解,柏煊曾经在年初参加过“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作为353号参赛选手,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她最终获封“清纯女皇”,并直接晋级下轮选拔。

锥子脸、身材火辣、单从外表看,柏煊显然具备吸引眼球的条件。不过在此之前,她似乎一直籍籍无名。从这位90后女孩微博流露的蛛丝马迹来看,早在2011年,她就曾放过自己在高尔夫球场打球的照片,且不止一次提到自己的高球经历,不过那时候她还不叫现在这个名字。

高尔夫球场从不乏尤物,不管是第一美女安娜-劳森还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古尔比斯,都堪称美女球手典范。从2013年开始,自诩高球女郎的柏煊显然也开始往这个方向靠拢,低胸照性感比比皆是。有网友揣测,可能是在职业高尔夫球场混不出名堂,索性开始“转型”。也有人认为,她原本就非正规选手,只是打着美女旗号在球场吸引眼球而已。不管是哪种情况,现在她显然都已经达到了目的。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