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主帅批日国脚状态:柿谷状态世界杯没戏

樱花主帅批日国脚状态:柿谷状态世界杯没戏

日媒截屏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大阪樱花队昨晚以替补球员1球小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按说全队上下理应心满意足才是,然而就因为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的“大嘴巴”,肆意贬低队中杮谷曜一朗等参加世界杯国脚引发球迷强烈不满。该队主教练赛后称,“杮谷等国脚就今天赛场上的表现即便到世界杯上也难有大的作为”,此言一出立马引起日本网友铺天盖地的抨击。

波波维奇本赛季接手球队之后成绩差强人意,目前J联赛排名一路下滑,尤其上周亚冠淘汰赛1-5惨败给广州恒大队之后,紧接着在周末联赛又1球败给联赛埑底的仙台七夕队引发球迷强烈质疑,担心球队再由他指挥本赛季肯定会降级。按说客场能够赢下广州恒大队可以缓解球迷的不满情绪,但没想到主教练却得意忘形,口无遮拦地伤害球迷偶像也又一次招惹球迷火力更猛烈的攻击。

日本媒体也认为主教练赛后的表态的确有失水准。由于考虑到球队在恒大主场翻盘可能性不大,不仅没有让乌拉圭球星弗兰随队征战,刚入选日本世界杯23人名单的杮谷曜一朗和山口萤以及候补队员南野都统统坐在替补席上,未能进入首发名单。主教练安排多达6名替补球员打首发也表明樱花队无意大比分争胜,在本场比赛中给3名国脚上场的时间非常少,也就无从谈起他们的水平发挥的问题。

然而该队主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国脚表现时竟然出口伤人,声称,“就几名国脚今天在场上的表现状态很难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上也难有大作为。”有网友就在留言中表示:“这支球队中最没作为的非主教练莫属,波波维奇赶快收拾一下滚蛋吧,否则害人害已,球队将永无宁日。”

有日本网友在留言中直接暴粗口,声称:“在这样无德无能的教练手下踢球再有能力的球员也会被废掉。”“球队教练竟然直接对媒体表达球员无能的观点,这基本上可以预示着樱花队发生内哄,内部失和将公开化了,球队要想在余下的联赛中有所表现就必须立马解聘波波维奇。”(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