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拜仁妖星领衔入列

瑞士公布世界杯30人大名单 拜仁妖星领衔入列

瑞士公布大名单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瑞士国家队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苏黎世公布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另有7人后备),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沙齐里领衔入列。巴内塔、因勒尔、贝赫拉米等名将也悉数入列,而勒沃库森前锋德尔迪约克仅入围7人后备名单,参加世界杯的希望渺茫。

希斯菲尔德此番公布瑞士国家队出征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和号码,另外还有7人后备,一旦23人中出现伤病减员,候补球员将在这7人中产生。在锋线上,德尔米奇成为领军人物,他在本赛季德甲中打入17球排名射手榜第三次。此前勒沃库森已经官方宣布他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而德尔迪约克的位置因此受到严峻冲击,不仅在勒沃库森已无登场机会,甚至瑞士国家队大名单都没有了他的位置。

中场方面,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三位后腰贝赫拉米、哲马伊利和因勒尔构成了强大的中轴线,他们的身前,沙齐里将成为瑞士的攻击核心,巴内塔等名将表现也值得期待。后卫线上,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森德罗斯依然被希斯菲尔德信任,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边路狂魔利希施泰纳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值得关注。门将位置上,沃尔夫斯堡的贝纳里奥将是首选。

瑞士国家队的备战工作将在周日开始,他们将在5月30日和6月3日分别与牙买加、秘鲁进行热身赛。本届杯赛,瑞士和厄瓜多尔、法国、洪都拉斯同分在E组,媒体普遍认为除了法国是本组头号热门外,瑞士和厄瓜多尔有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瑞士也把目标定在了晋级16强上。

附:瑞士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另有7人后备)

门将:1号贝纳里奥(沃尔夫斯堡)、21号布尔基(草蜢)、12号索梅尔(巴塞尔

后卫:20号朱鲁汉堡)、6号兰格(草蜢)、2号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13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22号沙尔(巴塞尔)、4号森德罗斯(瓦伦西亚)、5号冯贝尔根(年青人)、齐格勒(萨索罗)

中场:7号巴内塔(法兰克福)、11号贝赫拉米(那不勒斯)、15号哲马伊利(那不勒斯)、16号费尔南德斯弗赖堡)、17号加夫拉诺维奇(苏黎世)、8号因勒尔(那不勒斯)、、23号沙齐里(拜仁慕尼黑)、14号斯托克尔(巴塞尔)、10号萨卡(门兴格拉德巴赫

前锋:19号德尔米奇(纽伦堡)、18号梅梅迪(弗赖堡)、9号塞费罗维奇(皇家社会

后备人选:希茨奥格斯堡)、蒂姆-克洛泽(沃尔夫斯堡)、维德梅尔(乌迪内斯)、德尔迪约克(勒沃库森)、弗莱(巴塞尔)、卡萨米富勒姆)、施魏格勒(法兰克福)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瑞士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