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0-2告别争冠 拉莫斯阿隆索两次送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05月12日凌晨01: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7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2不敌塞尔塔,彻底无缘本季西甲冠军。上下半场拉莫斯阿隆索分别低级失误,查尔斯两次断球梅开二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1: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彻底无缘本季西甲冠军

本轮西甲3强全部没有战胜对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分别战平了埃尔切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则是输给了塞尔塔。因此西甲积分榜的排位情况没有变化,马竞89分第一,巴萨86分第2,皇马则是84分第3。因此在西甲尚余一轮的情况下,皇马已经无缘争夺冠军。最后一轮巴萨与马竞的PK将直接决定本季西甲冠军的归属。

2:皇马战略失误追悔莫及

此役客场对阵塞尔塔,安切洛蒂率领的皇马是残阵出击。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迪马利亚佩佩、卡瓦哈尔等主力球员全部缺席,而贝尔也只是在替补席上待命。之所以这样除了有球员受伤之外,皇马已经放弃了本季西甲,全力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但是孰料马竞与巴萨本轮全部战平,换言之如果此役皇马拿下塞尔塔,最后一轮巴萨战胜马竞,皇马同时战胜最后一轮对手,冠军将是皇马,这样的结果只能说是皇马的严重战略失误。

3:两大将复出

本场比赛中,皇马也收获了好消息,球队两员大将正式伤愈复出。中场悍将赫迪拉自去年11月份代表德国与意大利的友谊赛受伤之后,终于重新回到赛场。而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也是伤愈归来,在欧冠决赛即将到来之际,两人的归来将增强皇马的阵容厚度。

4:两次低级失误送大礼

皇马此役的两个丢球全部是由失误造成,上半场拉莫斯玩火自焚导致失球,而下半场阿隆索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另外拉莫斯在下半场还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吃到黄牌,此役皇马队副踢得有些急躁。

技术统计:

塞尔塔
项目
皇家马德里
2
比分
0
13
射门次数
18
6
射正次数
6
4
角球
15
47%
控球率
53%
2
越位
4
13
犯规
6
0
红牌
0
2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4

在全场技术统计上,皇马占有一定优势,但是未能形成进球。皇马一共18次射门高于对手的13次,双方均是6次射正。而角球次数上,皇马则是达到了15个,对手只有4个。控球率方面皇马53%略占优势。

比赛瞬间:

第43分钟,拉莫斯解围失误,查尔斯断球后禁区内晃过迭戈-洛佩斯,轻松劲射破门,塞尔塔主场1比0领先。

第64分钟,阿隆索回传球出现失误,洛佩斯出击不及时,查尔斯再次断球破门,皇马客场0比2落后。

媒体评价:

《马卡报》:皇马告别本季西甲冠军的争夺!

《阿斯报》:皇家马德里已经无缘本季西甲冠军。

《数字报》:巴萨与马竞全部战平,但是皇马输掉了比赛,输掉了本赛季西甲。

赛后声音:

阿韦洛亚:我们在比赛中很快就失去了控制,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并不好。这是我伤愈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会渐渐的找回节奏。接下来争夺欧冠冠军将是球队必须完成的任务。

安切洛蒂:我们比赛中一度落后两球,这让球队很难在重新掌控局面,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最近3场,我们做的不好,因此我们丢掉了冠军。但是我们应该向前看,因为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比赛。

球员评分:

拉莫斯:6分,低级失误再现。

阿隆索:7分,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彻底让皇马出局。

莫德里奇:8分,皇马全场唯一的亮点所在。

查尔斯:9分,两次断球梅开二度,主宰了比赛。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韦洛亚(57’科恩特朗),拉莫斯,纳乔马塞洛

中场:赫迪拉(57’伊利亚拉门迪),阿隆索,卡塞米罗(68’威廉-何塞);

前锋:莫德里奇,莫拉塔,伊斯科

塞尔塔(433):

门将:塞尔吉奥;

后卫:奥特内切、奥托、丰塔斯卡布拉尔

中场:拉菲尼亚(70’马丁达)、费尔南德斯(57’洛佩斯)、克隆德利;

前锋:诺利托、查尔斯、奥雷利亚纳

(小董)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