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钻欠薪继续赢球 李毅:精神不能当饭吃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这几个月谈得最多的就是深圳精神,但是精神能当饭吃吗?我不知道!”踏着连胜的节奏,深圳小牛红钻队主教练李毅(微博)赛后抛出了这样一句话。是的,老板继续欠着薪,球队继续赢着球,昨晚还赢了4比1。请别说这支球队“欠薪能赢球”,那是对他们职业精神的侮辱。

面对升班马河北中基队,深足的实力应该说更胜一筹,但是用心踢和随便踢,结果完全是两样。这帮球员就像李毅说的那样,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争取更多关注、更多赞助甚至是新的投资方。李毅继续让布鲁诺坐在替补席,球队的速度的确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上半场踢出了去年主场的攻势足球。

第9分钟凌思浩(微博)就用头球破门。一旦破门,深足的主场就很可能是个大比分。第15分钟黎斐就射成了2比0。下半场两球都是巴巴卡打进的,他也因此以5个进球爬上射手榜第二。河北中基扳回的一球也很漂亮,那是下半场替补上来的董方卓打进的定位球,堪称世界波。

赛后中基的乌拉圭主帅内尔松只说了一句“对方踢得更好,应该赢”,剩下的时间就和记者预测世界杯去了。而李毅又能说什么呢?

“我们这帮队员很可爱,我们这球队现在就靠这一股气儿,如果没有这股气儿,我们什么都不是。”

“如果这些问题不解决的话,我不知道这支球队能坚持到多久?因为队员们要吃饭,要养家糊口……”

小牛资本支付了上个月队员的工资和津贴,这是他们赞助额以外的投入。但这个月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