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受理违纪事扎堆 德扬+李毅+格隆面临追罚

腾讯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因裁判的争议判罚,中超、中甲赛场出现了多起违纪,从中国足协昨天例会反映的情况看,协会纪律委员会本周二受理的疑似违纪案例将达到10起左右。国安外援格隆舜天外援德扬、深足领队李毅(微博)等人都面临追罚。

21日上午,中国足协有关职业联赛的例会上,工作人员摆出了厚厚几落材料,这些材料据了解都是有关上周末中超、中甲联赛的疑似违纪案例的证据材料。在这些案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国安、鲁能之战的违纪案例。在本场比赛中,格隆掌击戴琳 被红牌逐出场,他按照纪律处罚规定,面临至少3场、罚款1万5千万的追罚。李毅在上周末中甲深足2比4不敌重庆力帆后,通过微博对执法本场比赛的一名陕西籍主裁判执法提出了质疑,他称,“早知道客场难踢,但没想到如此难踢,11个人很难踢过14个人。我从来不愿意去评价裁判,11以后明显的点球不判,对方明显的手球不吹,造成对方21领先,如果是你裁判能力的问题,我无话可说。要是其他的因素,只能恳请有关部门和中国足协看完这场比赛,能给个说法。让我们记住来自陕西的主裁,中国足球需要正气!”李毅被追罚恐怕也在所难免。

同样通过微博表达对裁判不满的还有国安队马季奇(微博),他表示,裁判应该为糟糕的表现受到惩罚。马季奇恐怕也难逃追罚。另一位面临追罚的是舜天外援德扬,他赛后也公开表示,裁判与中超水平不相符。(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