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着急中超不放国脚回归 忧心或遭世界杯魔咒

韩着急中超不放国脚回归 忧心或遭世界杯魔咒

腾讯体育讯目前在中超踢球的韩国球员中有3人入选韩国世界杯23人名单,但朴钟估已经在中超受重伤提早回国,金英权 也在近日出现伤情令韩国足协不免有些着急上火。虽然韩国方面一再希望中超韩国脚能在本月18日到国家队报到,但26日将有广州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堪称国家德比战,据说两家俱乐部都无意放韩国脚回国,韩国足协真担心国脚再现世界杯前被中国球员废掉的悲剧发生。

韩国备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正式公布之后将于本月12日正式集训,除了效力于K联赛的7名球员之外,目前还有17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归国日期需要看所效力俱乐部的脸色。韩国足协得到的好消息是,包括寄诚庸等在欧洲踢球的海归球员最迟将于本月19日前一准向国家队报到,只有在中超踢球的河大成和金英权的归期难定,因为两人在本月26日举行的中超国家德比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

在本周提前进行的广州德比战中恒大不敌富力,同时,北京国安在主场1比0战胜了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积分追平恒大,目前广州恒大队仅依靠进胜球的优势暂列中超首位,因此,世界名帅里皮(微博)肯定知道国家德比获胜的意义,更不会轻易放走后防中坚金英权。北京国安队显然想要利用恒大队多线作战的不利情势试做文章,争取积分反超恒大。作为后腰上不二人选的河大成责任重大。

据韩媒体透露,韩国足协之所以火急火燎催促效力中超球员回国也是另有隐情,害怕入围的球员大赛前被意外废掉。目前已经先期回国的朴钟佑伤情未见好转,金英权又传出遭遇拉伤,河大成也是伤没好利索,一旦在比赛场面相当火爆的国家德比中有个好歹,对于志在夺得巴西世界杯前八的韩国队绝对伤不起。

韩国方面的担心绝非空穴来风,中国球员专黑世界杯主力球员早已名声在外。韩国名宿黄善洪在98年法国世界杯前与中国队进行的热身赛中被门将江津撞伤,直接无缘4年一度的世界杯。郑智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一脚令名将西塞骨折,直接宣告该球员错失世界杯。因此,韩国球迷早在2002年开始就要求国家队世界杯前不要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就怕中国球员下脚狠,容易使主力球员报废。(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