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将闪耀世界杯 梅西或会黯然失色

贝利:内马尔将闪耀世界杯 梅西或会黯然失色

贝利接受采访再谈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球王贝利谈了一些对2014巴西世界杯的看法,对于桑巴军团的王牌球星内马尔(微博),贝利进行了盛赞,而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贝利认为阿根廷巨星在世界杯上将黯然失色。

谈到今夏世界上三名引人瞩目的巨星内马尔、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时,贝利表示,“对于内马尔而言,过去的一年是梦幻的,而他在欧洲的8个月也是如此,毫无疑问,内马尔将成为世界杯上的大明星之一。C罗和梅西也是非常伟大的,不过事实证明,当梅西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他的表现差距很大的。”

巴西队在后防线上坐拥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塞洛、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丹特等球星,他们都是五大联赛豪门的主力球员,对于这支巴西队的后防线,球王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坐镇指挥的情况下,巴西队的后防是完美无瑕的,不过球队的中前场就没有那么强大,只有内马尔一个人是王牌。在历史上,这是巴西队第一次没有将攻击线视为最关键的位置,球队的防守是非常好的,斯科拉里也是巴西赢球的关键因素,他曾经带领球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五个世界杯冠军。”对于今夏的世界杯,贝利希望巴西队能够在12年后重温旧梦。

对于23人大名单公布后引起的热议,贝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巴西,挑选最终的大名单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对于斯科拉里而言,每个位置都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做出正确的选择似乎是很难的,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比如卡卡罗比尼奥进入名单其实也是有价值的。”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