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第三单打出战汤杯 老将蔡赟伤退张楠顶替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微博)昨天公布了汤尤杯各队最终版本的参赛名单,林丹(微博 博客)依旧是国羽领军人物,而之前入围阵容的老将蔡赟(微博)因伤退出,北京名将张楠(微博)顶替出战汤杯。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5月1日确认中国队汤尤杯阵容,林丹入围男单阵容,领军国羽,但由于排名较低他将以第三单打的身份为中国队守护最后一关。久违赛场的“风云组合”重出江湖。近一年多来,34岁的蔡赟和傅海峰(微博)很少配对出战国际赛事,但教练组经过考量,最终选择老将重组。

不过,随后羽超联赛决赛激战,蔡赟旧伤复发。据悉,蔡赟是跟腱伤势反复。在最终上报确认名单时,张楠顶替蔡赟出现在了汤杯名单中。从2004年为国羽重夺汤姆斯杯之后,蔡赟连续征战5届汤杯。

尤伯杯阵容没有调整,女双名将于洋(微博 博客)因伤之前就落选尤伯杯阵容。除此之外,国羽派出了李雪芮(微博)领衔的世界冠军阵容出战。

>>中国队汤尤杯阵容

男单 谌龙(微博)、杜鹏宇、田厚威、林丹

男双 柴飙/洪炜(微博)、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张楠/傅海峰

女单 李雪芮、王适娴(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孙瑜

女双 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马晋(微博)/王晓理(微博)、汤金华/包宜鑫(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