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汤尤杯阵容确定 林丹入围或成关键先生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队昨天确定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参赛名单,去年世锦赛后离开国家队半年、归队恢复训练仅3个月的林丹(微博 博客)进入了中国队汤杯阵容。

  林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4名男单选手中最低的,这意味着以往一直作为男单头号主力出战团体赛的林丹,本次汤杯只能出任第三单打。由于中国男队双打实力有所下降,汤杯的最后决战很有可能会打满5场,在这种情况下,林丹将成为中国队能否夺取汤杯的关键先生。

  参加汤杯的另3名男单选手是谌龙(微博)、杜鹏宇、田厚威。3对男双是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刘小龙(微博)/邱子涵。

  参加尤伯杯的女单选手是李雪芮(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和孙瑜,3对女双是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马晋(微博)/王晓理(微博)和汤金华/包宜鑫(微博)

  中国羽毛球队将在本周羽超比赛结束后前往晋江,展开汤尤杯前最后集训,本月13日启程前往印度新德里,参加18日到25日在那里进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

(新民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