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伤愈有望赴巴西 对破大罗纪录不感兴趣

克洛泽世界杯进球全记录截图

克洛泽世界杯进球全记录

1'47''

9210

高兴影视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各支国家队也进入到最后的备战期。作为世界杯参赛球员主要集中的欧洲各大联赛,不少球员在赛季末都会特别谨慎以免受伤。昨天,德国国家队传来好消息,老臣克洛泽在因伤缺阵1个月后已经复出,届时他有望搭上去巴西的飞机。

2011年,31岁的克洛泽出走拜仁后,用很短的时间征服了拉齐奥。虽然无法在潮气蓬勃的德甲混迹,但他还是依靠丰富的经验、全面的能力在亚平宁半岛闯荡。回首克洛泽当年在罗马城的第一个赛季,他用各项赛事21个进球、10次助攻回应了不少人的质疑。上个赛季他更是上演了1人独进5球的神迹并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最快单场5球纪录。

如今3年过去,德国人展示出了宝刀未老的本色。由于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德国国家队前锋人才匮乏,这也使得他今夏出征巴西的呼声很高。

不过,德国人似乎不太走运。这个赛季以来,克洛泽持续伤病不断,尤其是今年4月份,克洛泽在刚刚伤愈仅踢了一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后又因为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再次休战一个月。这个消息一传出,刺激着德国球迷的神经也给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之旅蒙上了阴影。

对于这名德国老将来说,本届世界杯的意义无需赘述。自从2001年入选德国国家队以来,他便迅速站稳了主力中锋位置,随队参加了2002年、2006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在这三届比赛中,德国中锋打进了14个进球,仅次于巴西外星人罗纳尔多的15个。克洛泽一直都希望能继续参加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但这大半年来的频繁受伤,让他的世界杯前景堪忧。德国《图片报》甚至感叹,克洛泽这个赛季简直就像是染上了瘟疫。

不过昨天,好消息终于传来,克洛泽又一次复出了!对于德国队主帅勒夫来说,只要克洛泽健康,他就绝对是中锋位置上的不二人选。除了世预赛攻入4球,更重要是这是克洛泽最后的一届世界杯,而且他距离创造历史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是德国锋线上的第一选择,但伤病还是直接影响到了他的状态,以至于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大大下降。如今,德国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还未出,克洛泽能否顺利入选还是疑问。对此,他自信表示,不想依靠资历得到国家队位置,他要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主帅赏识。对于破纪录,克洛泽认为团队荣誉更重要:“对我来说,第一位永远是球队的胜利。如果我们踢出精彩的足球的话,那么我相信我肯定会有机会去进球的。不过和球队的好成绩相比,我的纪录不值一提。”

如今,克洛泽伤愈复出,又刚与拉齐奥续约,围绕在他身边的乌云正在逐渐消散。尽管已年过35,德国人的身体状态大不如前,但他依然可以凭借经验和出色的门前嗅觉扛起德国国家队进攻的大旗。希望这名出色的射手能在最后1个月的时间里拿出好的竞技状态赢得一张飞往巴西的机票,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他人生的世界杯旅程。

(SEK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