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坐镇洛杉矶湖人主场 UFC176挑战奥尔多

门德斯坐镇洛杉矶湖人主场 UFC176挑战奥尔多

门德斯VS奥尔多二番战敲定UFC176上演

UFC中国讯 日前,UFC官方敲定了今年夏季的最后一场PPV重头戏,北京时间8月3日,UFC将在洛杉矶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UFC176,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的UFC羽量级冠军二番战。

何塞-奥尔多目前战绩为24胜1负,目前不仅已经17连胜,而且已经将近9年未尝败绩。在WEC和UFC的所有14场比赛中,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击败了每一位对手,其中包括8场羽量级冠军卫冕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在今年2月初的UFC169击败挑战者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后,曾一度计划升重到轻量级与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进行超级战,但是此事最终因为谈判等问题而作罢。

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目前战绩16胜1负,他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被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击败。在那场败绩之后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状态惊人,不仅又打出了一波5连胜,而且其中有4场都是KO/TKO击败了对手,甚至包括了像克雷-盖达(Clay Guida)这样从没有被KO过得名将。

两人的首次交手发生在2012年1月的UFC142中,当时同样作为挑战者的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在第一回合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在距离回合结束仅有1秒的时候却被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一记突如其来的转身膝击KO击败。而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在施展这一动作之前也被质疑用手抓了铁笼来卸力。

关于这场万众瞩目的羽量级冠军二番战,最早曾有消息称将在巴西举行,因为每年8月份UFC都会在巴西举行一场大型的PPV赛事,最终将比赛地点定在洛杉矶还是颇为出乎意料的。目前关于UFC176的其他任何对阵还没有消息公布,请期待UFC中国官网的后续报道。(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