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穆里奇撞柱体现使命感 球员状态在恢复

腾讯体育5月6日大阪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首回合展开全面角逐。凭借穆里奇埃尔克森呢和郜林上下半场的五个进球,作客日本大阪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5:1大胜大阪樱花,在晋级亚冠八强的征程中占据先机。

赛后,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微博)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比分,“不能光看比赛的结果,更重要是看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之前因为球队遭遇伤病侵袭,部分球员始终找不到状态。今天晚上,冯潇霆 和队长郑智都找到了自己的状态。赛前我本没想到是一边倒的结果,而是希望队员们打出自己的水平,按照以往的习惯和擅长的打法去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此前,里皮曾对媒体表示,恒大要在世界杯后才会迎来一个最佳的状态。而在今晚,恒大在用一个5:1大胜大阪樱花后,是否意味着恒大已经提前达到了自己的最好状态了?对此,里皮的回答很简练,“通过最近几场的比赛,球员们正在逐渐找回自信,而球队也在慢慢找会去年的那种最佳状态。”

谈及穆里奇的伤势,里皮透露并没什么大碍。而针对个别媒体对穆里奇奋不顾身地攻入第二球的不要命举动,里皮也进行了辩驳,“从球员踏上赛场的那一刻开始,他们的使命就是注定了要为球队的胜利而拼尽全力。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尤其是比赛中打门的那一刻,容不得他去考虑太多的东西,更不会担心自己会受伤。”

结束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后,恒大将要马不停蹄地于9日迎来与广州富力的德比之战。之前,因为考虑到13日的次回合比赛,恒大有计划在广州德比中进行部分主力的轮换,而今晚在大胜樱花提前锁定八强赛的入场券后,恒大对于德比的应丢策略是否发生改变?“如果媒体们到时候会到赛场观看比赛,那大家就知道我会在比赛中派上几个主力球员了。”里皮卖起了关子。

最后,谈及自己对大阪樱花的印象,里皮表示通过今晚的比赛再次映证了自己的判断,“对手的表现映证了我对它的认识,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们今晚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