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遭沃尔血帽羞辱 17中4!拿出巨星样子来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东部半决赛打响,步行者坐镇主场,结果以96-102负于奇才乔治本场比赛毫无状态,17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得到18分,外加6篮板和5助攻。

步行者在首轮经过七场大战,才惊险淘汰老鹰晋级。尽管球队打得相当挣扎,但乔治的表现总算是让人欣慰,他场均轰下23.9分10.7个篮板和4.6次助攻,包括在抢七战中轰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0分。乔治的出色发挥,也让球迷相信,步行者仍然是总冠军的竞争者之一。

但或许是连续征战太过疲劳的缘故,乔治在东部半决赛首场,状态却来了个大跳水。一上来,步行者遭遇当头一棒,以0-8落后,而乔治正是球队陷入被动的原因所在。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乔治先是尝试中投不中,接着又出现传球失误,然后又在突破上篮中的过程中被内内封盖。乔治无法得分,整支球队的进攻自然就都受到了影响。

而对乔治而言,最难堪的镜头还在后面。首节还剩5分52秒,步行者抢下篮板,乔治引领快攻,他一个人杀至前场,然后使出欧洲步,准备将球放进篮筐。但谁知奇才沃尔(微博)已经快速回防,他高高跃起,结结实实地将乔治的上篮扇出了场外。在这次两队头号球星的对决中,乔治颜面尽失。而仅仅过了4秒钟,乔治准备再次强攻上篮,竟然再次遭遇火锅伺候,这次是戈塔特羞辱了他。

直到首节结束前,乔治才找回进攻感觉,他持球单打,飙中三分,加上之前的打三分,单节得到6分,但球队已经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在第二节,步行者依靠轮换阵容的发挥,一度将比分反超。此时乔治重新登场,本应是趁此扭转战局,但他上来依然是手感欠佳,连续三分和中投不进。整个上半场,乔治11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攻下10分。

而到了决定胜负的下半场,乔治的手感依然没有回归。但作为全明星球员,乔治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在赌自己的跳投,而不是用更具侵略性的突破杀伤对手防线,结果就是球一次又一次偏出了篮筐。在整整两节的时间里,乔治在阵地战中几乎是毫无作为,仅有的几次得分都是靠快攻反击得分。

显然,乔治这样的发挥不足以帮助步行者获胜,他需要打出巨星级别的表现,才能迈过比老鹰更难对付的奇才这一关。(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