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接盘!曼联欲送走香川真司 多特拒绝接收

无人接盘!曼联欲送走香川真司 多特拒绝接收

亚洲第一球星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香川真司的日子不太好过。在前任莫耶斯的麾下,当今亚洲第一球星彻底迷失,不仅没有打入一粒进球,甚至沦为了跑龙套球员。而在莫耶斯下课后,临时主帅吉格斯虽对他稍有关照,但毕竟前者连能否扶正都是问题。如今,更有消息传来,如果下赛季范加尔入驻红魔,荷兰人首先将会把香川真司送回多特蒙德,但昨天,大黄蜂昨天却一口拒绝这个想法。

作为当今的亚洲足球一哥,香川真司在2012年被弗格森从多特蒙德挖到曼联。在老爵爷当政期间,香川获得了不少上场机会。上个赛季,他甚至还有戴英超亚洲“首帽”的高光时刻。不过,随着本赛季莫耶斯上任,亚洲第一球星就彻底沦陷了。显然,香川不在莫耶斯的计划之内,尤其是曼联花3710万英镑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买来马塔(微博 数据)后,日本中场的地位更加没有保障。本赛季,香川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但进球和助攻都是0。得不到重视的香川很恼火,他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本赛季迄今为止,我连一粒进球都没有打进,对此我深感恼火。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面临这样的境遇,真的很令人失望。”

眼见红魔日子不好过,香川也产生了离开的想法。近段时间,不断有消息传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都对这名日本中场有兴趣,但这些传闻到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虽然在莫耶斯手下被称为无用之人,但香川在吉格斯接手后却有所起色,他的威力也体现了出来。在4比0大胜诺维奇的那场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中,香川下半场给鲁尼送了一脚漂亮的分。不过,下个赛季吉格斯扶正的几率很小,这似乎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如果大热的范加尔今夏入驻后,亚洲第一球星的日子会更难过。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一旦范加尔接手曼联,荷兰人很有可能会重新打造一条德国制造的中场线,克罗斯罗伊斯胡梅尔斯将成为他的目标。而香川真司将会被作为交易送回多特蒙德,用以抵消部分转会费。如果一切按照这个剧情发展,想必曼联与香川本人都会愿意看到。但昨天,多德蒙德CEO瓦茨克却浇了一盆冷水。他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球队的引援计划,对于香川的回归,瓦茨克给予否认:“我们的中场不缺人”。

简单又冰冷的一句话,灭掉了亚洲第一球星的希望,或许对于香川来说,能力不是问题,但总是位置的摆放,球队的战术甚至球员间的信任让他无法在球队中100%发挥,而接下来香川的未来就画上了一个大问号。现在对于他来说,在本赛季仅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只能尽人事以听天命了。

(SEK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