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腾讯微博贺国乒夺冠:你们一直是最好的

  • 波尔 听众:
    Glückwunsch, China, zum WM-Titel. Ihr seid und bleibt eben die Besten! 衷心祝贺中国队,世乒赛冠军。你们一直都是最好的!
    2014-05-05 18:27:2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在2014年世乒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1战胜德国队实现七连冠。尽管连续三届世乒赛都屈居亚军,但德国名将波尔还是尽显大将风度,赛后他通过腾讯微博祝贺国乒夺冠,并称赞“中国队一直都是最好的!”

作为德国乒坛乃至欧洲乒坛的领军人物,波尔曾两次夺得世界杯男单冠军(2002、2005),多站公开赛单打冠军。世乒赛团体赛上,波尔队率领德国队四次杀进决赛,可惜全部输给了中国队。

波尔在球场上霸气十足,球场下却温文尔雅,自从出道以来在中国球迷中间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他在中国打乒超联赛期间,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本届世乒赛,波尔开玩笑地表示,要让自己的女儿和王皓的儿子结为“娃娃亲”,这进一步拉近了他和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

男团决赛中,打头阵的波尔0-3输给了马龙,四年前0-2落后实现大逆转的一幕没能再次上演。虽然奥恰洛夫3-0战胜张继科,一度让德国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不过许昕和马龙的出色表现还是让波尔的冠军梦想破灭。连续三次都获得亚军,波尔并不失落,相反他还大度地向中国队夺冠表达了祝福。“Glückwunsch, China, zum WM-Titel. Ihr seid und bleibt eben die Besten!(衷心祝贺中国队,世乒赛冠军。你们一直都是最好的!)”(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