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许昕腾讯微博为张继科打气:你仍是核心

马龙许昕腾讯微博为张继科打气:你仍是核心

张继科(微博)腾讯微博感谢队友支持(>>>点击进入张继科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中国男乒3-1战胜德国队,连续七次夺得斯韦思林杯。比赛中,张继科0-3负于奥恰洛夫丢掉了国乒本届世乒赛的唯一一分。赛后,马龙(微博)和许昕(微博)不忘通过腾讯微博为自己的队友打气。

男团决赛中,马龙先后战胜波尔(微博)和奥恰洛夫拿到2分,成为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功臣。面对外界的赞誉,他谦虚地表示:“收到很多的祝福需要感谢的人也有很多,但最要感谢还是这个团队,正是有你们这些兄弟的鼓励和帮助我们才能称为团队。”

  • 马龙 听众:
    收到很多的祝福需要感谢的人也有很多,但最要感谢还是这个团队,正是有你们这些兄弟的鼓励和帮助我们才能称为团队,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4年前莫斯科是马琳(微博)和继科帮助我们团队取胜,今天我和许昕发挥的不错赢了下来,继科虽然输了但你依然是我们队的核心,我们依然会继续相信你!张继科(@zhangjike) 许昕(@xuxin2010) 王皓(@wanghao)
    2014-05-05 19:37:51

4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马龙首盘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波尔翻盘;四年后,马龙3-0横扫波尔,报了四年前失利的一箭之仇。对于那一幕,马龙仍然记忆犹新。“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4年前莫斯科是马琳和继科帮助我们团队取胜,今天我和许昕发挥的不错赢了下来。”

张继科0-3输给了奥恰洛夫,马龙认为,张继科在男队的核心地位依然不可动摇。“继科虽然输了但你依然是我们队的核心,我们依然会继续相信你!”马龙力挺张继科的微博,很快得到了许昕的评论。他说:“每个人都会失败,但是我们永远相信继科!中国队是最强大的!”

对于马龙和许昕的理解和支持,张继科深受感动,他表示:“感谢这个队伍的信任和理解!”(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