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战绿城目标直指三分 陈洋:进攻必须爆发

腾讯体育讯 已经多轮不胜深陷保级区的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来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虽然对手成绩要好于自己,不过面对年轻球员为主的绿城队,辽足本场比赛准备猛攻对手,拿到三分缓和一下保级压力。主教练陈洋(微博)更是表示:“此役能否全取三分,关键要看进攻能不能爆发,我希望球队能够一改前几场进攻乏力的颓势。”

自从在主场击败哈尔滨毅腾后,辽足在接下来的4月份比赛中就再也没能取胜过一场。先是在客场和舜天1比1战平,随后在主场0比2输给泰达,接下来主场0比4惨败给恒大,上轮则是和申鑫0比0战平。目前,辽足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以及河南建业(微博) 均积7分暂时排名倒数第二,如果辽足继续不胜的话,那么保级形势将更加严峻。主力前卫孙世林 在上轮比赛中被对手铲伤,本轮将无法出场,这对球队的攻击力有不小影响。

辽足现在的最大问题就是进攻乏力,过去的4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四场不胜也就再正常不过了。已经进行的9轮比赛,辽足仅进6球、丢11球,场均进球不足1个,仅有0.67个,如此得分能力仅比排名垫底的哈尔滨毅腾队(进4球)强一点点,在中超16队中排名倒数第2。

虽然说辽足最近4个赛季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是四连胜,但本赛季辽足的整体实力与前几年有所下降,要想延续这种连胜脚步,辽足必须在进攻端有所斩获,詹姆斯耶夫蒂奇 两个锋线外援需要找回进球感觉,这才是当务之急。

“迎战绿城(微博 数据)肯定要全力争胜,目的就是夺取三分。”主帅陈洋在赛前表示。先后迎战杭州绿城、河南建业及大连阿尔滨队3场比赛,是辽足今年上半程联赛最后3个主场,这3个主场辽足的目标是全取9分,这样才能压制住保级对手。”

上轮比赛中,绿城凭借着拉蒙的两个进球击败泰达,在4月份的5场比赛中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战绩,他们也升至积分榜第6的位置。虽然近四个赛季在辽宁队的地盘上全部失利,不过如今在击败泰达后,绿城信心十足,面对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的辽足,他们显然瞄准了连胜。

应该说,本赛季大面积启用年轻球员的绿城队防守做得相当一般,9场比赛丢掉16球,这要高于辽足的丢球数。不过他们打进了15球,而辽足的进球数只有6个,绿城的进攻表现显然要远远好于辽足。如果辽足此役想要拿到“救命”三分,那么除了进攻要发力外,防守也要做到万无一失。(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