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吉林队主帅入主青岛 已开始带队训练(图)

曝前吉林男篮主帅入主青岛 已带队训练(图)

王晗已开始带青岛队训练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青岛男篮(微博) 集训照片爆料,前吉林男篮(微博) 主帅王晗已经加盟青岛男篮并带队训练,据悉,王晗将在下个赛季CBA联赛正式出任球队主帅。

青岛男篮无疑是整个联盟最弱的一支球队,上赛季他们34战仅5胜29负,最终排名垫底,球队挂名主帅是前山东名将纪敏尚,而真正执掌球队教鞭的是前江苏外籍主帅杰森。之前得2012-13赛季,因为有麦蒂的加盟青岛男篮更是万众瞩目,不过8胜24负的他们同样是联盟垫底球队,当时球队先是由韩国籍主帅姜正秀出任主帅,之后又由本土老帅张世璋接管球队。

从前两个赛季的经历来看,青岛男篮在主帅位置上并没有觅得满意人选,此番休赛期,为改变球队羸弱现状他们又从帅位着手进行改变。王晗曾是吉林男篮主力球员,2004-05赛季CBA联赛他曾经场均砍下10分2.3个篮板和1.4次助攻,是当时国内优秀内线之一。退役之后的王晗走上指教岗位,一直在吉林男篮担纲助理教练、主教练,今年1月王晗因身体原因请辞,此后赋闲在家。

在此之前,青岛男篮就曾传出消息称,球队将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选择换帅,并表示可以确定外教杰森和纪敏尚都会离开,但当时俱乐部并没有向外界公布人选,俱乐部高层也与集团高层进行了主帅的具体人选上的斟酌,并表示会尽快选定新帅,开始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如今看来,青岛男篮换帅一事基本已经尘埃落定。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