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塞维利亚3-3客场进球晋级 姆比亚秒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瓦伦西亚主场3-1战胜塞维利亚,但蝙蝠军团因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费古利为蝙蝠军团首开纪录,随后塞维利亚门将自摆乌龙,下半时马蒂厄为主队打入第三球,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姆比亚的进球让塞维利亚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瓦伦西亚曾在客场0-2落败,因此在回到主场后,他们至少打入2球才能将总比分扳平。在首发阵容上,蝙蝠主帅皮齐一口气轮换了5名球员,而塞维利亚则只轮换了2人。

比赛第5分钟,塞维利亚快速反击,拉基蒂奇中场的拔脚怒射高出了横梁。第14分钟,费古利突入禁区右侧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随后他左脚怒射,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钻入网窝,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1-0领先,但他们仍以1-2的总比分落后。

第18分钟瓦伦西亚禁区边缘打出精彩配合,但费古利的左脚低射被贝托神勇扑出,蝙蝠军团险些将总比分扳平。第25分钟贝尔纳特前场左侧斜传禁区,若纳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贝托扑了一下弹入网窝,塞维利亚门将自摆乌龙,双方总比分变成2-2!

第36分钟塞维利亚错失绝佳机会,巴卡禁区中路脚后跟磕球,禁区左侧的雷耶斯无人防守单独面对门将,但他的近距离射门却被对方不可思议的扑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费古利的进球和贝托的乌龙,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总比分战成2-2!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费古利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帕雷霍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塞维利亚解围任意球不远,帕雷霍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70分钟瓦伦西亚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中路的科斯塔摆渡,马蒂厄门前近距离捅射将球送入网窝,瓦伦西亚总比分3-2逆转。全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塞维利亚将前场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法西奥前点头球摆渡,姆比亚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3-3,塞维利亚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决赛。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

门将:1号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后卫:12号若昂-佩雷拉、20号里卡多-科斯塔、22号马蒂厄、8号费古利

中场:14号贝尔纳特、21号帕雷霍(79'富埃戈)、42号凯塔、2号皮亚蒂(62'费德)

前锋:7号若纳斯(84'巴拉甘)、17号巴尔加斯

塞维利亚:

门将:13号贝托

后卫:2号法西奥、3号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72'阿尔贝托)、6号卡里索、21号帕雷哈

中场:23号科克、40号姆比亚、11号拉基蒂奇、20号比托洛

前锋:9号巴卡(66'加梅罗)、19号雷耶斯(79'马林(微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