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书豪10分4助攻 火箭领先17分又遭反扑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总比分1-3落后的火箭在主场迎来了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5战,背水一战的火箭在次节连起11-0、10-0两波冲击,一度领先到17分,但开拓者持续反扑又告追近,半场火箭56-48领先。林书豪(微博)10分4助攻2抢断1封盖,帕森斯11分,哈登10投3中得到9分,过早3犯的霍华德(微博)6分3篮板。阿尔德里奇6分,利拉德为开拓者轰下18分。

魔兽又遇犯规麻烦 书豪4助攻振奋火箭

霍华德首攻晃飞罗宾-洛佩兹后挑篮入球,利拉德回敬冲篮攻势;贝弗利射入三分球后,霍华德对罗宾-洛佩兹封盖干扰球,开拓者随之由巴图姆与利拉德连入中远投9-7领先。哈登虽连入两球,开拓者仍在涨分对峙中压制火箭。霍华德抢前场篮板时有手臂发力动作,罗宾-洛佩兹顺势倒地,霍华德领到进攻犯规。林书豪出场后也迅速被马修斯造犯规杀伤,开拓者首节过半17-13领先。

林书豪上篮开张后,又内传内助霍华德入球;利拉德则再度射入三分球,开拓者一度领先5分。霍华德与阿尔德里奇均过早2犯下场。外线对峙中火箭掀起小高潮——林书豪接连与利拉德、巴图姆跳球,火箭均得到球权,帕森斯快攻灌篮后又在林书豪助攻下射入三分球,火箭9-1攻势后24-21超出。小莫出场连入两球又助开拓者反超;在帕森斯犯规时,小莫也夸张地前冲摔出。首节后段林书豪又两度妙传助阿西克灌篮,火箭30-27领先。

火箭连起冲击波 开拓者仍紧咬

进入次节,贝弗利在小莫撞肩动作下也剧烈摔出,小莫被判定进攻犯规;琼斯飘逸冲篮连入两球,哈登抢断阿德后也快攻造犯规;在哈登远投不中篮球将出界瞬间,贝弗利冲出界外将球救回,丹尼尔斯趁机赢得罚球机会;在火箭压制下小莫再次出现失误,丹尼尔斯射入三分球完成火箭11-0攻势,火箭41-27领先。

但与第4战第三节相似,火箭建立两位数优势后又接连4次失误,霍华德再度进攻犯规被迫下场;阿德连得4分马修斯也射入远投,开拓者追至34-41。哈登对马修斯跳投打三分重振火箭,火箭一波进攻中连抢3个前场篮板,林书豪趁机切入挑篮;开拓者7投连失,林书豪再入远投,火箭完成10-0攻势后51-34领先。但利拉德冲篮、远投又引出开拓者12-2反扑,分差再度被缩小到个位数。在林书豪射入三分球后,利拉德迅速回敬跳投。半场火箭56-48领先。

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阿西克、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开拓者:罗宾-洛佩兹、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