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2综述:琼斯判定胜特谢拉 7次卫冕金腰带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UFC172在巴尔迪莫市成功举办,在头条主赛中“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五回合一致判定击败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 第7次成功卫冕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则被刚刚回归的黑人猛将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一直判定击败,以下是详细战报。(#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胜 安德尔-费里(Andre Fili)

第一回合双方以站立试探为主,双方均有多次的打击和踢击,TAKE DOWN也鲜有成功,双方可谓势均力敌。第二回合一开始,荷洛威的几次膝部重击一度重创对手,但是挺过来的安德尔随即展开了反击,并在回合中后段成功将荷洛威TAKE DOWN放倒,但是在地面压制中却没有什么作为。

第三回合双方之间的状态依然胶着,这个情况直到3分多时才发生改变,荷洛威一段组合拳命中安德尔后,两人随即进入了地面。荷洛威顺势成功对安德尔使出了断头台,并最终降服了对手。此战过后,麦克思-荷洛威的职业战绩刷新为9胜3负。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9) 胜 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比赛一开始梅德罗斯进攻的非常猛烈,米勒则在防守中不慌不忙地寻找机会。在第一回合中段,米勒抓住一个将梅德罗斯带倒的机会使出了断头台,在一番挣扎后,梅德罗斯被锁晕,裁判直接终止了比赛。米勒此战过后职业战绩为24胜4负1无结果,其中14次降服对手获胜。

中量级: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6) 胜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1)

比赛一开始不到10秒钟,卢克就进入地面对波特舍使出了三角锁,卢克艰难地翻转试图挣脱,但是与此同时卢克又对其使出了木村锁,两处被锁住令波特舍再无回天之力,最终拍地认输。赛后卢克表示自己能够降服获胜是因为自己特别加强了柔术的训练,有了更多的经验和理解。自己希望下一场能够和维托-贝尔福特进行重赛,或者对阵迈克尔-比斯平也可以。这样一来卢克-洛克霍德目前战绩12胜2负,其中3次KO,7次降服取胜。

轻重量级: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4) 负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约翰逊一上来就展开了猛攻,戴维斯当然是试图进行自己最擅长的摔跤,但是被约翰逊成功防住。第一回合中段约翰逊曾一度将戴维斯压制在笼边猛击,其面部也被打出了血。第二回合戴维斯依然处于不利局面,无法将对手TAKE DOWN放倒是限制自己战术的致命伤。而约翰逊在防御对手摔技的同时仍在不停地猛攻。

最后一个回合双方依然是站立对攻,不过戴维斯依然是比较狼狈的那一方,始终处于且战且退的不利局面。最终比赛在打满三回合后,安东尼-约翰逊以一致判定获胜,完成了自己回归UFC的首秀。赛后约翰逊很聪明地感谢白大拿给与了自己重回八角笼的机会,他的职业战绩更新为17胜4负。

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C.) 胜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2)

比赛一开始,两人放弃了试探阶段,直接进行猛烈的进攻,虽然特谢拉的攻势显得更猛烈一些,但是琼斯在有效命中数方面则略多于对手。第二回合,特谢拉在攻势上开始占据主动,有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无法近身是他不能真正重击琼斯的原因所在。

三四回合,琼斯开始进入状态,命中数明显增多,特别是频繁的肘击将特谢拉的眉弓打出了一道很大的伤口。而特谢拉也有使用近身的勾拳予以反击,但是威胁不大。最后一回合,破釜沉舟的特谢拉开始放弃防守进行猛攻,场面十分激烈,但仍未能扭转局势。最终琼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西猛将特谢拉,第7次成功卫冕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其战绩变更为20胜1负,连胜场数达到了11场。

副赛: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2) 胜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8)

轻量级: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胜 艾萨克-维利(Isaac Vallie-Flagg)

女子雏量级: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14) 负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12)

轻量级:丹尼-卡斯蒂罗(Danny Castillo) 胜 查理-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

雏量级:克里斯-贝尔(Chris Beal) 胜 帕克里特-威廉姆斯(Patrick Williams)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