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次回合裁判揭晓 C罗老乡执法堪称拜仁克星

欧冠次回合裁判揭晓 C罗老乡执法堪称拜仁克星

葡萄牙裁判执法焦点战

欧冠半决赛  皇马大战拜仁获先机截图

欧冠半决赛 皇马大战拜仁获先机

2'24''

5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消息,欧足联官方宣布了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拜仁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次回合较量的主裁人选,葡萄牙裁判佩德罗-普罗恩萨将执法这场重量级对决,值得一提的是,这位C罗(微博 数据) 的老乡堪称拜仁的克星,宇宙队遭遇他三战皆墨。

普罗恩萨本职工作是一名金融顾问,1998年,普罗恩萨开始执法葡萄牙顶级联赛,而在5年之后他就成为了FIFA麾下的国际级裁判。2007年葡萄牙人开始吹罚了他的第1场欧冠联赛,而在2年后普罗恩萨更是晋升成为了欧足联的精英级裁判。普罗恩萨执法过多场重大赛事,其中最为瞩目的便属执法拜仁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欧冠决赛以及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欧洲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非世界杯前,普罗恩卡还曾执法过中国1-0爆冷击败法国队的比赛。

对于拜仁而言,佩德罗-普罗恩萨执法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在历史上,这位葡萄牙人一共执法过3场拜仁的比赛,分别是2009年11月欧冠小组赛第4轮拜仁主场0-2不敌波尔多,2011年3月欧冠淘汰赛拜仁2-3负于国际米兰,以及2012年5月欧冠决赛拜仁点球不敌切尔西。不难看出,在这3场比赛中,拜仁全部是输球的一方,普罗恩萨堪称拜仁的克星裁判。

相比之下,普罗恩萨仅仅执法过1场皇马的比赛,在2010年10月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皇马主场2-0力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