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赫塔菲1-0小胜 贝蒂斯提前3轮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5轮展开多场角逐,皇家贝蒂斯主场0-1不敌皇家社会,提前3轮降级,卡洛斯-贝拉点杀;巴列卡诺客场3-0横扫格拉纳达,拉里维传射;艾尔切主场1-1平莱万特,博克耶破门;赫塔菲1-0力克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积35分暂时逃出降级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0大胜奥萨苏纳

艾尔切 1-1 莱万特

博克耶突前,马科斯和科洛坐镇中场,莱万特方面,安杰尔任单前锋,鲁本-加西亚和迪奥普坐镇中场。为保级而战的艾尔切在主场表现积极主动,第18分钟,苏亚雷斯右脚大力攻门,门将纳瓦斯飞身救险。第30分钟,吉尔传球,马科斯的左脚劲射也被封堵。

第63分钟,门德斯-罗德里格斯送出妙传,博克耶杀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艾尔切主场1-0领先。比分落后的莱万特调兵遣将,前锋埃尔扎尔替下约尔迪,M-西索科则换下了西芒。莱万特在第74分钟将比分扳平,维克托传球,安杰尔左脚攻门被门将亚古埃挡出,安杰尔补射破门,1-1!最终,双方只能1-1握手言和。艾尔切3轮不胜积36分,只比降级区的巴拉多利德多4分,而莱万特虽然4轮不胜,但他们积分仍然有42分,保级无忧。

格拉纳达 0-3 巴列卡诺

皮蒂、布拉希米和埃尔阿拉比三箭齐发,里科、雷西奥和伊图拉坐镇中场。巴列卡诺方面,拉里维突前。第49分钟,埃尔阿拉比传球,布拉希米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4分钟,布拉希米侵犯法尔奎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随后卡斯特罗传球,尼古兹禁区前左脚劲射破网,巴列卡诺客场1-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布埃诺送出妙传,拉里维禁区内左脚低射破网,巴列卡诺客场2-0领先。第73分钟,纳乔传中,拉里维的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拉里维精准传中,替补出场的塞巴-费尔南德斯头球破网,3-0!最终巴列卡诺在客场3球大胜10人格拉纳达,最近4轮不败。

赫塔菲 1-0 马拉加

马里卡和科伦加联袂锋线,萨拉比亚出战。马拉加方面,圣克鲁斯突前,卡马乔和波尔蒂略坐镇中场。开场仅7分钟,马里卡送出精准传中,科伦加包抄左脚破门,赫塔菲主场1-0领先。第19分钟,杜达传球,安杰莱利右脚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34分钟,萨穆埃尔传球,圣克鲁斯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37分钟,马里卡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赫塔菲只剩10人作战。

易边再战,马拉加换人,胡安米替下达尔德。第55分钟,佩德罗-莱昂传中,利桑德罗-洛佩斯头球攻门被挡出。第78分钟,马拉加后卫安杰莱利手球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双方都以10人作战。最终赫塔菲在主场1-0力克马拉加,积35分暂时超越巴拉多利德逃出了降级区。

皇家贝蒂斯 0-1 皇家社会

罗德里格斯突前,恩迪亚耶和卡斯特罗坐镇中场,皇家社会方面,卡洛斯-贝拉、阿吉雷切和格列茨曼三箭齐发,克劳迪奥-布拉沃把守大门。开场仅2分钟,胡安-卡洛斯传中,胡安弗兰的右脚攻门被封堵。第7分钟,德拉贝拉传中,阿吉雷切包抄右脚攻门,皮球打中立柱弹出!皇家贝蒂斯逃过一劫。

第42和第45分钟,罗德里格斯连续错失机会。第48分钟,卡洛斯-贝拉禁区内被胡安-卡洛斯放倒,卡洛斯-贝拉罚入点球,1-0!第51分钟,恩迪亚耶传球,切卡右脚抽射被扑出。第65分钟,皇家社会换人,塞非诺维奇替下阿吉雷切。第73分钟,伊尼戈-马丁内斯外围左脚爆射被门将扑出。进球功臣卡洛斯-贝拉在第88分钟被普列托替下。最终,皇家社会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贝蒂斯惨遭5连败。提前3轮降级。

皇马 4-0 奥萨苏纳

第6分钟,C罗(微博 数据) 禁区外一记漂亮的远射,皮球应声入网,1-0!第52分钟,C罗外围世界波梅开二度,2-0!C罗这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30粒。第60分钟,迪马利亚传中,拉莫斯头球建功,3-0!第83分钟,伊斯科挑传,卡瓦哈尔头球建功,4-0!皇马在主场迎来一场大胜,距马竞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