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最佳阵容陈丽怡李莹入围 日接应获MVP

[摘要]2014年女排亚俱杯决赛,天津女排0-3不敌日本联赛冠军久光制药。天津队陈丽怡、李莹入选最佳阵容,日本久光制药的接应长冈望悠获得MVP。

亚俱杯最佳阵容陈丽怡李莹入围 日接应获MVP

天津女排亚俱杯收获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4年女排亚俱杯决赛,天津女排0-3(19-25、16-25、19-25)不敌日本联赛冠军久光制药,五冠王梦碎,屈居亚军,失去世俱杯参赛权。天津队陈丽怡(微博)、李莹入选最佳阵容,日本久光制药的接应长冈望悠获得MVP。

中国俱乐部在亚俱杯有着悠久传统,2012年亚俱杯天津夺冠,当时殷娜获得MVP,张晓婷荣膺最佳扣球,王宁(微博)斩获最佳拦网,姚迪获得最佳二传,王茜则是最佳自由人。而2013年亚俱杯恒大夺冠,MVP是临时转会而来的徐云丽(微博),周媛获得最佳扣球和最佳发球,徐云丽斩获最佳拦网,张娴(微博)是最佳自由人。

此番2014年亚俱杯天津女排0-3脆败给了日本的久光制药,故而在各项最佳里天津也被久光制药压制。MVP殊荣授予了久光制药的左手接应长冈望悠。最佳阵容天津队只有陈丽怡、李莹入选,而队长魏秋月(微博)由于伤病影响没有100%发挥,未能入围。

2014年亚俱杯最佳阵容是:主攻陈丽怡、石井优希(久光制药),副攻平井香菜子(久光制药)、阿纳巴耶娃(哈萨克斯坦泽蒂苏),接应李莹,二传古藤千鹤(久光制药),自由人斯托洛申科(哈萨克斯坦泽蒂苏)。(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