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直言中国足协罚单太重 以后拒绝再用微博

德扬直言中国足协罚单太重 以后拒绝再用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上一轮中超、中甲相关违规行为的处罚,舜天外援德扬被处以停赛1场罚款5000元。德扬发推特认为中国足协罚单过重,以后再也不用中文社交网络(即微博)。

4月21日,德扬通过自己微博公开舜天客场战平申鑫比赛主裁唐锟表达不满,认为其根本配不上中超联赛的水平。尽管随后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舜天俱乐部也表示这条微博并非德扬本人所发,但中国足协还是认定德扬“利用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对其禁赛1场罚款5000。

德扬在推特中回应说:“So sad i cant help my teammates tomorrow really think CFA was litlle hard on me and from now i will not use any Chinese social network !!!”(我为不能在明天比赛中帮助队友感到伤心,我真的认为中国足协对我的处罚有点重,从现在开始我不再使用任何中文社交网络!!!)

如果按照德扬的说法,他所批评主裁判的那条微博应该是其所发,舜天俱乐部的辟谣就有问题了。按照中国足协有关规定,球员、俱乐部官员等不能够在公开场合批评裁判。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