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甲天王遭俱乐部4000万挂牌 曼城国米疯抢

曝意甲天王遭俱乐部4000万挂牌 曼城国米疯抢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愿4000万出售哈姆西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称,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那不勒斯表态愿意以4000万欧元以上价位出售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进而从塞维利亚收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猎物拉基蒂奇

贝尼特斯出任那不勒斯主帅之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便一直强调哈姆西克是球队绝对的非卖品。在德劳伦蒂斯眼中,这位球队中场核心的身价至少能达到8000万欧元以上甚至一个亿!而在贝尼特斯接手那不勒斯后,这位西班牙主帅也一直表态绝不出售哈姆西克,不过目前据《都灵体育报》透露,为了变现,那不勒斯极有可能以4000万欧元以上的价位将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出售。

那不勒斯愿售,何人愿买?《都灵体育报》也同时指出了哈姆西克的潜在买主。同为意甲豪门的国际米兰在莫拉蒂时期便对哈姆西克有意,不过当年莫拉蒂数次就哈姆西克问价德劳伦蒂斯都遭到了婉拒。现在国米的新老板托希尔仍对这位意甲红人颇感兴趣,《都灵体育报》透露,托希尔愿意就这个价格与那不勒斯进行进一步深入探讨。另外,英超(微博 专题) 土豪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时刻紧盯着哈姆西克,意媒认为,在花钱方面财大气粗的蓝月亮无疑更接近获得那不勒斯核心。

那不勒斯一直强调哈姆西克是非卖品,为何此时又表态愿意将其挂牌?《都灵体育报》对此分析指出,目前那不勒斯的资金并不充足,而且球队非常渴望得到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据悉,由于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帮助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西甲(微博 专题) 第五位,同时协助球队冲入欧联杯半决赛,拉基蒂奇目前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欧元以上。所以为了得到这位心仪的球员,那不勒斯只能通过出售队内核心变现,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要想得到拉基蒂奇,那不勒斯必须要面对西甲豪门皇马的竞争,银河战舰也对这位西甲红人很感兴趣。而一旦皇马出价与那不勒斯相仿,即便塞维利亚同意放人,球员本身倾向皇马的面也要更大。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