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红军复兴归功罗杰斯 闪电战High到爆

欧文:红军复兴归功罗杰斯 闪电战High到爆

欧文大赞罗杰斯

腾讯体育讯 迈克尔-欧文曾经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宠儿,虽然早已经告别安菲尔德,但是他依然挚爱红军,目前利物浦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对于现在的这支红军,欧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罗杰斯是利物浦重新崛起的关键。

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上个赛季,利物浦的变化太难以置信了,他们在上个赛季仅仅获得了第7名,罗杰斯的工作真的非常棒,我不认为有多少球队能够在上个赛季排名第7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赛季冲击联赛冠军,尤其是这是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这当然要归功于罗杰斯,以及球队其他人。利物浦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不过,是罗杰斯引领着他们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赛季之初,很少有人能看好利物浦重返前四,不过如今,他们的争冠形势却越来越好,对此,欧文表示,“按照我的观点,利物浦让每个人都感到了震惊,在赛季初期,我预测利物浦可以获得第4名,当时有人嘲笑我一定是喝多了,但是那已经是客气话了。没有人能想到他们能赢得冠军,毕竟他们已经阔别冠军多年,是罗杰斯将这支利物浦打造为一支无往不利的进攻型球队,拥有非凡的速度和源源不断的进球。”

利物浦本赛季在开局阶段往往能迅速完成破门,这种特质让诸多豪门都吃到了苦头,欧文对此也是非常惬意,“如果红军可以获得联赛冠军,那真的是一件让人感到无比愉悦的事情,利物浦目前正在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他们用闪电战击败了很多对手,尤其在安菲尔德,这个赛季的比赛真的太有观赏性了。”

在采访的最后,欧文对利物浦未来赛季进行了展望,“利物浦加冕联赛冠军会让人非常兴奋,不过接下来的赛季会很关键,利物浦需要像以往几十年那样持续稳定的表现,不过如今想要在联赛具备统治地位是艰难的,许多球队财力都很强,不过我还是很兴奋看到利物浦能够同他们抗衡并且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