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塞维利亚争议球破门2-0瓦伦 巴卡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西班牙德比中,塞维利亚主场2-0击败瓦伦西亚,第33分钟,处于越位位置的姆比亚脚后跟破门,3分钟后巴卡将比分锁定为2-0!

本场比赛中,塞维利亚方面雷耶斯和巴卡领衔前锋线,而瓦伦西亚的首发中锋则是帕科和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前中超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球员凯塔也首发登场,两队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而来的马林(微博)和罗梅乌都替补待命。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巴卡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但瓦伦西亚两名球员及时回防将险情化解;第16分钟瓦伦西亚后场快速反击,帕科距离球门25米左右突施冷箭,贝托飞身将球扑出。第21分钟,凯塔中场左侧试图挑球过人,卡里索战术犯规从身后将他拉倒。

第27分钟拉基蒂奇开出左侧角球,大禁区中路的法西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塞维利亚卷土重来,拉基蒂奇中场直塞,巴卡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33分钟,拉基蒂奇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前点争抢的卡里索头球一蹭,球门右侧的姆比亚脚后跟小角度弹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1-0领先!但慢镜显示姆比亚处于非常明显的越位位置。第36分钟塞维利亚在禁区前沿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随后巴卡突入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2-0!这是巴卡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1球。

易边再战,第52分钟瓦伦西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马蒂厄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4分钟后塞维利亚还以颜色,拉基蒂奇禁区边缘直塞,巴卡突入禁区的半单刀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66分钟塞维利亚后卫解围失误,禁区左侧的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断球后直接右脚抽射,但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78分钟,加梅罗禁区内的劲射被对方用手臂挡出,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2分钟后塞维利亚后场传球失误,皮亚蒂断球后的抽射高出了横梁。第87分钟瓦伦西亚错失绝佳机会,皮亚蒂前场左侧传中,若纳斯禁区内的右脚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巴尔加斯接应队友左路传中的头球攻门又打在横梁上弹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2-0击败瓦伦西亚。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

门将:13号贝托

后卫:2号法西奥、5号迪奥戈、6号卡里索、3号费尔南多-纳瓦罗

中场:21号帕雷哈、40号姆比亚、11号拉基蒂奇、20号比托洛(90'伊沃拉)

前锋:9号巴卡(73'加梅罗)、19号雷耶斯(59'马林)

瓦伦西亚:

门将:13号瓜伊塔

后卫:12号佩雷拉、8号费古利(74'若纳斯)、14号贝尔纳特(46'加亚)、22号马蒂厄

中场:、15号富埃戈、21号帕雷霍、28号费德(57'皮亚蒂)、42号凯塔

前锋:16号帕科、17号爱德华多-巴尔加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