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L新军将签老鹰悍将 2米11内线辅佐巴特尔

曝NBL新军将签老鹰悍将 2米11内线辅佐巴特尔

基斯-本森大学期间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NBL陕西信达男篮与美国外援基斯-本森签约,并认为陕西信达男篮将有机会成为下一支进入CBA的NBL球队。

基斯-本森出生于1988年,身高达到2米11,体重104公斤,是一名机动性较强的内线球员。大学时代基斯-本森效力于奥克兰大学,并在最后一个赛季有不错的发挥,他在一共35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7.9分10.1个篮板和3.6次封盖。2011年基斯-本森参加NBA(微博)选秀大会,并在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

基斯-本森的职业生涯并没有顺利地从NBA展开,与老鹰完成签约之后,他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2011-12赛季期间他来到金州勇士,一共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但是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分钟,只有1个篮板的数据贡献。在NBA发展受阻的基斯-本森来到欧洲赛场,上个赛季,他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场均可以砍下17分。

基斯-本森的加盟势必对陕西信达男篮的内线实力起到提升作用,去年10月,中国篮坛举行巴特尔(微博)暂别CBA生涯,选择了与陕西信达男篮签约两年,陕西信达俱乐部此举足见其雄心。在前不久结束的2014NBL季前赛(渭南站)的比赛中,陕西信达取得分站赛冠军。

不过,陕西信达男篮现在面临的问题是阵中头号球星巴特尔仍未通过体测,在此前进行的体侧当中巴特尔错过了折返跑测试,目前他正在等待篮协的补测通知或是免测通知。只有通过体测,巴特尔才能出现在5月中旬正式开始的2014年NBL联赛的赛场之上。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