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勒布朗未被过度使用 阿伦失准不必担忧

腾讯体育讯 虽然一度被山猫打得有些狼狈,但热火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下了第二场季后赛,大比分2比0领先。《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德曼赛后与球迷进行了在线互动,谈及了有关热火的一些热门话题,包括勒布朗的出场时间、轮换阵容的人员配置以及雷·阿伦的状态。以下是原文编译:

球迷:热火取得2比0的领先当然很好,但我注意到勒布朗两场比赛打了79分钟,这意味着他要比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多打了2分钟。在季后赛首轮就如此使用核心球员,会导致他在东部决赛、总决赛上体力不支吗?

温德曼:这是个好问题。不过我并不认为斯波尔斯特拉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如此高强度的使用勒布朗,他会在客观情况允许的前提下控制勒布朗的出场时间。对于热火来说,赢下最开始两个主场的比赛是至关重要的,这能够帮助他们尽快确立起优势,避免在首轮就陷入到苦战。假如热火能够在第三场比赛中再次取胜的话,不排除斯帅会在第四场中让勒布朗和韦德(微博)得到更多的消息。迈阿密并不会刻意追求横扫对手,让核心球员保持健康和充满活力才是最关键的。

球迷:假如热火最终未能实现三连冠,去年夏天的运作是否应该被追责?管理层签下的两名最关键的球员——奥登比斯利,现在都无法进入轮换阵容,这真让人悲哀。

温德曼:我觉得你的观点有些过于偏激了。比斯利假如不是由于脚踝伤病的话,肯定会成为热火轮换阵容中的一员,他的冲击力会给对方的第二阵容制造很大的麻烦,并且他与勒布朗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至于奥登,常规赛末端的出场证明了他已经能够胜任比赛的强度,斯帅之所以没有安排他在与山猫的系列赛中出场,很大的可能是不想过早的使用他从而导致健康方面的问题。毕竟,热火签下奥登只是为了对付步行者的,对阵其他球队时不需要他的出场。

球迷:雷·阿伦是怎么了?两场比赛他8投1中,三分线外3投0中,这还是上赛季那个把热火从悬崖边拉回来的雷·阿伦吗?

温德曼:不可否认,雷·阿伦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他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与上赛季相比下降了4.4个百分点,对于一名投手而言这是个非常大的差距。不过,别忘了他在三分线外依然有37.5%的准星,而且投手在一两场比赛中找不到手感的情况经常发生。对于雷·阿伦来说,最通俗简单的评价就是即便他三分线外前十次出手全部偏出,对手也不会放松对他第11次投篮的防守。何况,目前热火还不需要雷·阿伦的神奇。

球迷:米奇·阿里森说他百分百确定三巨头会留下来,这是真的吗?

温德曼:在合同签订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改变。作为热火的老板,在这个时候他只能这么说,难道要他表示说这支热火有三分之一的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解散?勒布朗和波什(微博)都很有可能不会再接受降薪的合同,而韦德的膝盖也有可能影响到他的未来。不管怎样,力争三连冠是热火现在唯一需要关注的工作。即便没有了三巨头,以阿里森的慷慨以及莱利的手段,热火依然会是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