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巴萨面临更新换代 一元老成镇队之宝

足智多谋第5期 巴萨tiki-taka去哪了截图

足智多谋第5期 巴萨tiki-taka去哪了

7'58''

9843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国际足联宣布暂缓执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转会禁令后,这家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喜出望外,出于未雨绸缪的考虑,宇宙队肯定会“突击消费”,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目前巴萨高层已经对下个赛季的建队计划开始了规划,目前的一线队阵容中,仅仅有6人是非卖品,而小法、哈维(微博 数据) 、桑切斯(微博)等人均不在其中。

在《每日体育报》提供的6人非卖品名单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布斯克茨的名字赫然在列,这6人中,仅内马尔一人不是拉玛西亚的青训产品,这证明了宇宙队会延续俱乐部的传统,这几名重臣也会是巴萨在未来崛起的关键人物。同时,这6名球员也肯定锁定巴萨下个赛季的首发位置,而其它5个位置肯定会引进新援,分别是门将、中后卫、右后卫、中场和前锋位置。目前比较确定的人选是特尔施特根会成为巴萨新的定海神针,在其它位置,都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下一番力气。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哈维不在这6人名单中,可是《每日体育报》认为,哈维是巴萨场上的核心和更衣室的领袖,尤其在普约尔和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都将走人的情况下,哈维更是镇队之宝,因此巴萨大脑的位置其实比较稳固。另外,具备巴萨“DNA”的巴尔特拉和蒙托亚也基本不会有走人的风险,他们也都年轻,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抛开以上9人,其它球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包括法布雷加斯、桑切斯、佩德罗、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亚历山大-宋、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这样的实力派都有遭到清洗的可能,一旦有合适的报价,巴萨就不会放弃换血的机会。奥伊尔、阿费莱、特略(微博)、昆卡这样的边缘人物更是清洗的重点对象,不过他们不会对回笼资金起到多大作用,走人的最大作用是腾出一线队的位置。《每日体育报》最后分析,巴萨的重组计划,一方面会尊重市场规律,另外一方面也会充分考虑球员的意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