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体院正式宣布解除对孙杨“三停”的处罚

[摘要]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声明:“从近一个月的情况看,孙杨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解除对孙杨停赛、停止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

浙体院正式宣布解除对孙杨“三停”的处罚

浙体院正式解除对孙杨“三停”处罚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微博)负责。与此同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宣布,解除对孙杨“三停”的处罚。

去年11月3日,孙杨在杭州驾驶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事故,尽管据交警部门查实,此次事故公交车负全责,但由于孙杨无证驾驶,在公众中引起轩然大波。当日,孙杨亦被交警带走调查。当日晚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声明称:据交警部门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完全支持并尊重交警部门依法对孙杨作出处罚。

4日凌晨,孙杨火速在微博中道歉,称此事对社会和公众造成很大的影响,自己没做好本职工作,深深地表示歉意及深刻的反省。他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警戒,并给他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当日下午,孙杨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7天。

当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除首先宣布对其进行停训、停赛和停发津贴的处罚外,暂时不允许孙杨参加国家队的集训。11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也宣布对孙杨处以在国家队内停赛、停训和停止商业和社会活动的决定。

今年3月19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解除对孙杨停训和解除扣发津贴的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随后,孙杨正式重返国家队训练。

今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声明:“从近一个月的情况看,孙杨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进步,身体机能状况有较好的恢复,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解除对孙杨停赛、停止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至此,浙江方面已正式解除对他的“三停”处罚。(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