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集训表曝光 每天练六个半小时狠抓基本功

男篮集训表曝光 每天练六个半小时狠抓基本功

男篮集训时间表曝光

新男篮首亮相  更年轻 没明星截图

新男篮首亮相 更年轻 没明星

3'3''

1363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中国男篮集训队已经抵达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展开为期三周的高原集训,今天曝出的中国男篮的训练计划显示,此次集训的主要内容是侧重体能训练和基本功,每天训练时间长久6个半小时。

中国男篮训练计划表上说明,周一至周六,男篮集训队早7:10起床,7:30吃早餐,9:00开始正式训练,11:30是午餐时间。午休过后,下午15:30集训队在田径场进行训练,18:00是晚餐时间,每天晚上的20:00-21:30是专门的投篮训练时间,每天训练时间长达6个半小时。周日全体队员进行休息,但是仍要有每人完成500次投中的任务,晚19:45是队内会议。

除了训练计划表之外,教练组还为男篮对于准备了《中国男篮集训队一万次投篮记录表(海埂训练基地)》,表格中按照每日为单位,分别设定了训练课投罚篮次数(包括罚球、定位、移动),晚上投罚篮次数(包括罚球、定位、移动),总计(罚篮、投篮)。此表格旨在记录和监督队员投篮基本功的练习。

男篮集训表曝光 每天练六个半小时狠抓基本功

男篮训练间隙队员忙补水

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们的情况可能比我当初想象的还要差,主要联赛里面都不怎么打球,很多传球、运球和投篮技术,还有体能方面都有所欠缺,完全不能达到我们认为的他们应该达到的水平。”显然,宫鲁鸣对于中国男篮集训队的年轻队员并不十分满意,自从国家集训队集结以来,他就加大力度让队员们苦练基本功。

中国男篮集训队上一次赴昆明海埂训练基地集训,还是2007年的事情,此番宫家军再次来到海埂,更加体现了这支队伍严抓训练的特点。结束为期三周的海埂训练之后,中国男篮集训队将赴四川金强(微博)训练基地进行10天特训,之后将赴澳洲进行拉练和热身赛,并将于6月8日左右返回国内。回国休整之后,中国男篮集训队将再到宁波北仑集训一个月左右,7月19日参加中欧对抗赛进行热身。而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的最终12人名单也将在这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中逐渐出炉。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